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換我幫你簽名吧 (佐藤麻衣) / 音樂: 返鄉之途



20. Homecoming / 返鄉之途 by V.K克 (點連結聽音樂)

 

這個是無意間發現 佐藤麻衣的日文部落格,寫的關於我的文章,


意思大概是我很帥音樂很好聽之類的 :) 感覺還不錯,為什麼呢?

其實還蠻有趣的,看下一張照片就知道了。



大家也可以點圖片去逛逛麻衣的blog







下一張照片來了!







應該看得出來這個是佐藤麻衣to Kloud的簽名吧。



沒錯,出專輯之前,我的英文名字就叫做
Kloud 還有個 克腦得的 奇妙 nickname





大約 七年前,無意間得知,有一個工作人員可以在佐藤麻衣的工作場合有接觸他的機會,



剛好在那些Sunday Girls 選拔裡面我又最喜歡麻衣, 千拜託萬拜託,所以工作人員就幫我要了這張簽名,



 事實上我跟他從來沒有見過面,就這樣這張簽名一直放在我的抽屜,也隨著我搬了好幾次家,搬家的時候總會拿出來看到,



也幸好沒有弄丟:D 緣份真是奇妙,







多年前,我去要了簽名,



 

多年後,有機會也換我來幫你簽名吧 麻衣 將 
:P



延伸閱讀 :



因為麵引子的電影原聲帶,所以被麻衣發現,故什麼是麵引子,請到官方網站看吧。



http://www.vk-style.com/EVENT/FourHands-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