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雖變身小蝦米,但依舊遮掩不了我小天王的光芒!] 聯合報專訪





昨天受到Yahoo!奇摩 與 精策公關公司的邀請,出席了一場,我忘了是什麼名稱的記者會 (大意是調查無名小站與社群平台比較的調查報告)



地點在 Mango Tango風尚融合菜



當然我是很感謝無名小站伴隨著我的人生,一同成長。 活動中我帶來了我的iPad  以及我的神祕小樂器  明和電機 榮獲日本發明大獎的 小音符樂器!!! 當啷!



做了一場有點好笑的演出(沒有鋼琴沒辦法發揮我的完全帥氣阿!下次請主辦單位準備好亮麗的舞台囉)







改天我再來用我的小音符君演奏給大家聽聽 :D 





聽完了老查精闢專業的簡報之後,突然間就各自解散 ,我也被抓去拍照 及 接受美麗的聯合報記者 曾懿晴 小姐 (超像Hebe)的專訪囉~



然後我的餐點跟還沒喝到的飲料就被收走了....(無言阿)





然後我今早就看到新聞囉!





先PO上Yahoo奇摩!無名小站的調查報告新聞!



Yahoo!奇摩:社交+內容引爆「個人媒體」能量






接下來是我的專訪, 雖然變身成為小蝦米,但是還是掩蓋不了我小天王的光芒!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6748168.shtml



這是聯合報 報紙版面還頗大喔





請各位小戰士們 點圖 或是 連結 進去最下面 幫忙點個讚!集氣  讓我們的戰鬥力沸騰到最高點!



V.K克臉書粉絲團



Ov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