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願望



能夠擁有真正的幸福



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1. 真正的幸福 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最近我也常常在想

    嗯 我們都要加油 努力追求真正的幸福喔!

    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這個人重色輕友

    在我的人生之中

    沒有什麼會是比愛情更重要的了

    尋找真愛

    找到真愛

    跟相愛的人兩個人守在一起

    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

    這個音樂是幸福主題曲^^



    各位朋友們 你們有覺悟了嗎

    哈哈 當我的朋友 註定要被愛情所犧牲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