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新聞] MSN和Yahoo即時通歷史性大合併 (庫索斯打卡姆上面的消息)

[新聞來源] yahoo





台北時間今天晚間有一則國際財經界的重大新聞即將正式宣布,那就是網路「即時通訊平台」,將出現重大發展!就是您平常使用的MSN即時通訊系統,將和Yahoo「即時通」仇家變親家,兩家要宣布合併!





根據紐約時報率先披露,微軟公司所屬的MSN即時通訊在美國擁有2730萬的用戶,僅次於「美國線上AOL」,為了便利網友,同時和Google推出的即時通訊軟體對抗,MSN決定和排名第三的Yahoo即時通合併。





這項重大的合併計畫,預料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正式宣布,也就是台灣的網友,將來只要申請其中一家的帳號,不管是MSN還是Yahoo,都可以同步互通訊息!這項重大合併案,預料會對華爾街股市造成極大的震撼。



艾艾xder 在 星期三 十月 12, 2005 10:32 pm 作了第 2 次修改





轉貼 kuso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