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曲未滿





今天曲子

還是沒有寫完...

有點不安...

全部都是未完成

似乎

開始擔心了



沒想到我也會有今天....



我應該可以得心應手的不是嗎?



今天我寫的很快

一如往常

十分投入與專心

也十分要求完美

以及我的堅持

很好 我知道我已經恢復了



但是

我覺得我還少了某種東西

說不上來

但是就是不完整



我的曲子...

會說謊嗎

應該不會

就算說謊

也有密碼



我的音樂



我的心



chanel V ......





= = 夠白爛.... 你贏了 寶貝克...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