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2007年的元月份

2006告別了

2007來臨了



去年 寫了一篇 夢想要起飛



想2005年12 29日  我的畢業製作 剛結束



ㄧ月底 完成了曠世鉅作  ㄧ本珍貴的回憶相本畫冊~~ 足足畫了三天...



式賢跟他女朋友 看了都傻眼... 



過了2006 的 新年  過的很痛苦  



少了你的新年快樂   記得過年的時候 心情一點都不好  三姊在國外  我甚至想要哭 



2月初     我辛苦堅持的愛情就幻滅了....



情人節  過了...



那陣子幾乎是  以淚洗面  ....   每天都要哭上好幾遍...  也只能躲在房間裡面偷哭  



朋友常覺得我很鬱悶~~  她們也都看不下去...



面對現實之後



接了一些案子  回關渡 做一些計畫



3/15日 跟 朋友們 ㄧ起 成立了   克腦得 的第一家公司         也是夢想的開始  



接下來就在籌劃搬家的事情   那陣子很忙   



也是我完全不想工作  只創作自己想創作的東西 的 幸福時光  吃自己的存款... 不賺錢 就是隱居在山上~





ㄧ邊裝潢新公司  關渡 台北兩頭跑  



五月底  飛了第一趟北京~~  那時正在製作張含韻的專輯~  也為專輯唱了rap



六月底 正式離開關渡  脫離跳蚤的日子....



告別四年半的回憶.....  正式步入社會....



搬到通化街  開始整頓公司  並且 思考 去北京的計畫  ㄧ邊增加自己的實力~~



8.23 正式前往北京



9月份 正式簽了三位新人    翊丹  曉曉 跟 紋紋  



變成星探 (其實這個工作  從 高中開始 就在做了=  = 所以還蠻熟的 )



擔任配唱製作  和聲編寫  演唱  編曲



開始培訓藝人



在北京學習到很多東西



直到今年.........





我只能說   到目前為止 還算順利 



ㄧ月份  將製作四首歌曲  

昨天 帶著藝人練習等下要配唱的歌曲

下午三點要去錄音室..

好像一切都已經很熟悉了



本月份 因緣際會 有人找上門來  要我製作單曲



開始了  正式製作人 的 路



我只能說 事情好多呢~~



總之  順利就好



希望就是今年了~~!!  



2007  就是現在



今年最酷的字    克





哈哈







起乩中

9 則留言:

  1. 打擾一下

    我發了mail投稿,卻一直沒等到回信

    可以和我聯絡嗎

    Thx

    erukawa@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可以稍等我一下媽

    這幾天有點忙 大約20號之後稍微閒ㄧ些~~

    信我已經收到了~~

    仔細看過之後才好回妳

    回覆刪除
  3. 加油唷!

    期待你的新單曲 ^ ^

    我有看到超女要開演唱會ㄝ!

    回覆刪除
  4. 真替你感到高興^^

    回覆刪除
  5. to fay1982 :

    有你在真好~

    呵呵

    回覆刪除
  6. 一起加油吧~~克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人生有很多風風雨雨~

    是一定要經歷~一定要走過的~

    現在你都一路過來啦~

    不是ㄇ?^^

    以後的路還很長~

    你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