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生日過了....

哈哈哈



剛剛是我的生日





不過已經過了



真落寞....................



今天沒有辦法吃薑母鴨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也沒有好吃的蛋糕..............



也沒有 好多的朋友................



感覺有點冷清 ^^"



但有狗仔跟老師陪我  嘻嘻~~



今年沒有許願~~~



反正



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也不用刻意許願吧



嘻嘻        

10 則留言:

  1. 雖然也許有點晚,生日快樂樂。

    回覆刪除
  2. 雖然剛剛已經說過了 但還是再說一次吧!

    生日快樂喔!!!! ^_^

    我的生日明年才會來

    不過也快到了!!....

    回覆刪除
  3. 克老師: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不是過了~~是剛開始~~

    回覆刪除
  5. 你好挖....

    我其實沒來這裡留過言耶^^'''

    不過看你的網誌看很久了......

    我很佩服像克製作這種人,很佩服



    我們交個朋友吧?

    祝你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6. 雖然是遲來的祝福~

    仍送上一句...

    *~HAPPY BRITHDAY~*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樂,有了我們(各位網友)就不會冷清囉^^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8. >"< 謝謝大家

    雖然生日過了

    可是還是感受到大家熱情的祝福

    克小得在此深深一鞠躬>"<..........

    回覆刪除
  9. 在國外過總比在軍中過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