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巧克力飛行

寫好一首歌 叫做巧克力飛行



帶給你無限想像  一起去飛~~



甜甜溫馨的感覺 讓人感到安心充滿溫暖^^



哈哈        

10 則留言:

  1. 哈哈 总算注册好了.真复杂. 恩写什么那.西

    西,我也不知道 就说天天快乐吧

    回覆刪除


  2. 巧克力飛行

    讀妳的眼 從妳的瞳孔 映照我幸福的笑靨

    捲翹的睫毛 水汪汪說著 這一刻滿足的瞬間



    讀妳的信 從妳的文字 鯨吞妳慷慨的浪漫

    娟秀的字跡 嬌滴滴地寫著 每一刻心動的瞬





    愛情的甜蜜 就像巧克力

    亮麗的糖衣 把煩惱全都拋棄



    就算不小心惹了彼此生氣

    還是會在凝視對方時通通忘記



    喔妳說



    愛情的神奇 就像巧克力

    讓心頭甜而不膩



    妳我約定了未來要一起飛行



    不管迎風逆光 絕不 輕易放開手心 手心 

    妳的手連我的心

    我們飛翔 邁向永恆的秘密





    愛情的甜蜜 就像巧克力

    亮麗的糖衣 把煩惱全都拋棄



    就算不小心惹了彼此生氣

    還是會在凝視對方時通通忘記



    喔妳說



    愛情的神奇 就像巧克力

    讓心頭甜而不膩



    如果我是彼得潘妳就是溫蒂

    棉花雲糖果雨 祝福 喔不落地

    回覆刪除
  3. 喔耶 巧克力飛行~~

    回覆刪除
  4. "帶給你無限想像 一起去飛"

    這句話聽起來真是吸引迷人...

    我嚮往翱翔...

    想感受"巧克力飛行"的意境...

    有公開了嗎?!如果沒有...

    冒昧的請問...

    可以給我聽聽嗎??

    (或是裁取片段...)

    PS 純粹以藝術家的精神聆聽...絕無任何遐想或用途!!

    回覆刪除
  5. 你聽了大概會失望啦

    哈哈

    我已經被作詞者 念的快死掉了

    這首DEMO 我故意邊的 比較復古 又很那卡西的感覺

    很俗氣的啦~~~



    一般人是不會喜歡的........^^"

    回覆刪除
  6. 你太謙虛了啦><"

    不過繼續你都這樣說了@@

    我不勉強嚕︿︿

    回覆刪除
  7. 改天放上來幾天讓大家笑一下也無妨~^^

    回覆刪除
  8. 如果可以療傷~那快點PO上來吧!

    這樣你的巧克力飛行就會是一首非常的有意義的歌了︿︿

    回覆刪除
  9. 會吐血~~

    等過陣子比較不忙 在放上來唷^^

    回覆刪除
  10. 歐買尬~這麼厲害的一首歌...

    讓人聽了會吐血滴><"

    更期待勒~

    等你閒閒之時,記得PO上來讓我吐血~"~



    PS 搞藝術的都這樣嗎??明明都說會吐血ㄌ,還是這樣的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