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克腦得-花水月 慘遭無名小站 封殺??~~!!! (5/11補充)

今天收到一封無名小站的信件=  = 臉都綠了



--------------------------------------------------------------------------------------

您好
 

基於您目前身分已不隸屬一般非商業性音樂創作者

與無名小站原創音樂募集之立意有所違背

因此,該投稿曲目之審核,站方幾經考量後將不予通過

--------------------------------------------------------------------------------------



唉唷

花水月 coming soon 都 coming 到  端午節了=  =

大家一起來包棕子 看 亮~!!



唉 總之就是一個字!!!   甘到極點~!!



阿我的歌曲又沒有商業行為 =  =   我也沒有跟人簽約...也沒賣歌  更沒有商業性行為!  以一個原創音樂人的角度 



分享音樂給 無名小站的愛樂者 欣賞  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跟感動~



ㄚㄚㄚㄚㄚㄚ~~~  好失落....   也沒有違反 原創音樂投稿的規定.... 



嗚嗚嗚~~~  好鬱悶阿...... 



剛剛有電話給原創音樂  那邊的工作人員小天使聯繫了~~ 她們說她們會在開會討論>"<....



嗚嗚  想快點讓花水月讓各位喜歡音樂的朋友們聽到~~   深切的無奈與期望....





                                                                                                           .COM



                                                       (痾阿 痾阿~~ 我身重數刀~~ 被砍成重傷了  噴血~~~~~  封殺...汗~!!)









半夜  寫了一封信給無名原創音樂 .....




親愛的無名小天使們大家好 :

 

今天有跟無名小天使聯繫~~

說明了我並非簽約藝人或是製作人 我完全是自由的身分

另外 歌曲也並沒有版權合約  全部的版權還在我身上

目前投稿作品也都並未發行  我也沒有從我的音樂上面賺取任何的錢 跟從事任何商業行為~!

也沒有違反投稿的原則   當然希望配合無名小站的規範  規則 以不影響廣大會員網友的權益為原則 一切以公平 為基礎~~  希望這個創作音樂的環境更加美好 也只是希望 秉持得讓更多人聽到我的音樂 把心情音樂 分享給廣大的無名會員 ~~

 

另外目前之前 所上架的克腦得投稿音樂 克腦得仍然具有獨佔權利~

我在先前也有傳真一份相關授權書 給了無名小站了~

從原創音樂開始 最早 不用傳真 的 <<
春天旅店>> <<鋼琴即興--蔣幹自白>>  

到後來<<
香草泡泡的季節>>需要傳真授權書 我也填了  就都有配合阿~~ 

而且我一直都是無名的忠實愛用者耶~ 就在<<
花水月>> 要推出的時候....哀

違反規則的事情 我是不會做得出來的~ 如果版權有轉移 我之前曾說過 我一定會通知貴站

這樣才是負責任的做法~~

 

目前還是一個非常窮困的音樂人=  =  請無名小天使們 理解一下我的心情 感受 跟立場.....=  =....

 

謝謝您們 喔~~







5/11 補充:



5/7 收到無名小站來信

5/8 致電致無名小站   他們說在開會討論   有什麼消息  再用"EMAIL"方式 告知我.....  

     不爽~!! (因為我的態度都那麼積極了 而且好不容易人在台灣了 並且已經打電話 沒想到居然要用MAIL方式

     告知  我    心中的感覺蠻不好的 感覺有被敷衍的感覺)



5/9   沒收到回覆

5/10   沒收到回覆

5/11  依然沒收到回覆... 害我要打電話過去 都覺得丟臉=  =   哀 感覺好弱勢.... =  =  生氣~~!!  

      PS 剛剛要打電話 卻發現 之前我只有FAX 那支電話...現在也變成了空號  ㄚㄚㄚㄚㄚ 到底電話是幾號??







7/2   作品終於順利的在無名發表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件事情終於順利的進行了  謝謝大家!!!!   也感謝無名提供這個平台  謝謝!!           


33 則留言:

  1. 鬱悶阿 好歹我也是VIP

    怎麼這樣對我 天阿~~~>"<



    想起好心人琪琪

    回覆刪除
  2. 無名大大怎麼可以用這總爛理由

    明明就不成立!!!!!!!!!!!!!!!!

    太不公平了~什麼叫非商業!!!

    明明就沒有這回事

    怎麼可以指鹿為馬~

    這樣很過份耶!!!

    我們有很多人都很喜歡花水月這首歌

    怎麼可以封殺別人...

    我們期待這首歌很久了~

    你們不給我們證據和合理解釋

    這樣我們很多人就要抗議了!

    我叔公好歹也是許常會

    也是音樂界的人,是台灣很有名氣的

    用他一生的心血去完成每首歌

    克惱得也是啊!

    你們這樣的理由!!!我不接受

    "我們要聽花水月"

    回覆刪除
  3. That`s not fairˋ0ˊ!!!

    I`m so angry !

    無名大大們是有看到克惱得賣音樂嗎?

    哪裡商業了?說一下阿!含血噴人

    一點道理也沒有~我們很多人都喜歡無名

    可是這次無名大大的決定太不合理

    加令人失望...克惱得精心製作的音樂

    大家都是有目共睹!你們這樣是在踩在人家心血上

    也是把我們的期待推入懸厓邊...

    回覆刪除
  4. 花水月這首歌非常之棒。



    相信如果無名封殺花水月,

    一定會引起廣大網友迴響。

    大家都想聽花水月呀!



    並且如上面的大大所言,

    克腦得音樂哪裡商業了?



    加油,

    期待花水月的問世 :)

    回覆刪除
  5. 支持你~~不合情理的事情一定要據理力爭

    加油

    回覆刪除




  6. 正義總是會出頭的....



    雖是路過



    但是...加油....


    回覆刪除
  7. 加油加油~

    好音樂殖得支持的>"<

    要繼續走下去~!!!



    不要被打倒了!!

    ˋ..ˊ

    回覆刪除
  8. 不太認同無名這樣非白即黑莫須有的回答。

    這讓我想起了公視之前播放的的一個楊力洲導演記錄片,上面訴說著

    新店某國小老師因接管全校最有問題的班級而他熱情的雖感動了同學

    們但卻被刻意的校方人員刁難與澆熄沮喪與欣慰交織的影片,看的我

    百感交集。



    從2月第一次聽到香草泡泡季節後,我不自覺的要自己周圍的朋友加入

    無名套用、聆聽這首歌、甚至套用音樂,除了當時覺得這首歌很溫暖

    外,也覺得無名很讚,總仍讓我發現出驚喜。



    無名blog讓很多人都從小小的nobody變成somebody,這些都是不爭

    的事實,但我所疑惑的究竟非商業性,或原創性音樂定義究竟為何?

    若動用到我在網路查閱的相關解釋

    似乎覺得無名用主觀的判斷認知來認定商業性音樂創作



    歌曲的商業化是指音樂缺乏創作及本位主義精神,依照音樂市場中消

    費者的喜好來創作音樂,使得音樂市場中【商業化音樂】每每千篇一

    律。這樣缺乏冒險創新的態度也往往為人所垢病。



    到這裡看不到克腦得有刻意要迎合誰的口味,倒是不由自主的喜歡上

    了他音樂給予我們心裡的滋味,我想這就是他的原創精神。



    花水月乍聽似乎應該要配合浪漫古裝劇,聽到第三遍~我發現他竟比香

    草泡泡更得我心,卻也無法再套用。



    然後這都得追究還好我之前引用過他的音樂,再次到了他的部落格,

    卻發現更好的音樂已經在無名被阻斷了,縱使他並非商業營利行為,

    卻仍要扣著商業音樂創作的帽子,這樣很牽強,也還好它貼給大家

    看,不然還真以為他默認。



    總之



    我也不想懂這種主觀認知的模糊解釋

    不過至少有點可以確定

    他的創作,讓我一聽到就很驕傲的跟很多朋友推薦我發現寶藏!

    那時的我,很快樂。



    加油!

    回覆刪除
  9. 加油阿...



    花水月真的很好聽>"<



    好想看歌詞啦...

    回覆刪除
  10. 那個...



    之前來你的板時..



    有從網頁原始檔抓到花水月的網址((載點))..



    不過我只有下載來自己聽ˊˋ



    對不起喔..



    沒有先告訴你..



    我是真的覺得這首歌很棒很棒



    希望無名可以還給你一個合理的交代

    回覆刪除
  11. 哪裡有商業行為阿~~

    跟金錢無關算有嗎?

    無名請查清楚一點

    不要抹殺了好音樂阿

    回覆刪除
  12. 我只能說 = =



    埃~人紅了遭忌妒



    香草泡泡這首歌打敗那麼多線上歌曲..



    難免會被人打壓



    真的很期待這首歌的MV問世 還有花水月押



    阿腦哥一定紅拉!!!!!!!!!!!!加油

    回覆刪除
  13. 加油!我很喜歡你創作的音樂喔~

    香草泡泡的季節,聽完真的會讓人

    心情好很多喔^^

    回覆刪除
  14. 花水月

    我喜歡喜歡。



    不要放棄

    加油加油



    我們都很愛你的歌。

    ^^

    回覆刪除
  15. 我是被吸引的路人~

    真是太~太~太~好聽了

    花水月可以提供下載嗎?

    我超想要的>///<

    這麼棒的歌!!

    一定要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6. @@"

    快去加入金革原創音樂協會

    回覆刪除
  17. 真可惜

    無名真過分



    這麼好的音樂也不讓大家分享...

    那只好常來你這裡聽聽音樂囉~

    回覆刪除
  18. 花水月 很耐聽..

    克腦得的曲 都很特別(真懷疑你是不是左撇子..)



    畢竟 好音樂

    除了支持 還要堅持

    (堅持正版 才能讓好音樂永遠流傳..)

    回覆刪除
  19.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20. 這首歌聽到我都掉淚了

    跟我今天的心情很符合

    回覆刪除
  21.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吶>/////<

    阿腦哥要加油嘿~

    回覆刪除
  22.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

    我喜歡這種類型的音樂

    古代+現代.....

    有種跨越時空的感覺........

    很高興發現你的網站

    也謝謝你的分享

    希望以後還能聽到你的創作 ﹦)

    回覆刪除
  23. 現在我的無名 就是用花水月ㄚ

    很好聽呢



    有沒有歌詞呢

    聽幾百片也不會倦

    回覆刪除
  24. 終於苦盡甘來了

    回覆刪除
  25. 幸好是發表了!

    不然我就聽不到這麼好聽的音樂>v<

    加油加油~希望你能繼續寫出更多好聽的歌唷!

    回覆刪除
  26. 繼續支持下去啦~~~~



    好聽的創意歌曲怎麼錯過呢^^



    小明和大家一起幫忙加油~~~

    回覆刪除
  27. 小弟也不是什麼VIP 但是我的網誌是用花水月ㄋ

    真的超好聽的 http://www.wretch.cc/blog/sun6151420

    我支持你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支持你喔

    回覆刪除
  28. 雖然我是住幾天才聽道花水月這首歌



    到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而且他也沒有商業行為阿



    那只是興趣而已



    位神摸這樣也要封殺



    我不懂

    回覆刪除
  29. 那個@@



    克老師



    我想以您的這首"花水月"



    作為我的報告題目



    我取花水月的歌詞



    及這篇花水月慘遭無名小站封殺的消息為報告的主材



    可是我已經寫下去了



    現在才通知您真的是因為



    我臨時才想起有報告



    請您見諒



    這次我報告的題目為"我最推薦的一首歌"



    我會選克老師的歌是因為



    我覺得克老師的歌很有感覺



    聽了心情感覺也很沉澱



    所以請您原諒我現在才告知



    我一定會在報告上註明取材網址(我不想當盜取作品者,我堅持"原創")



    By  伊~ 2007.12.11

    回覆刪除
  30. to :伊 謝謝你的用心 與支持~誠懇支持原創精神~!!

    請您留下你的聯繫方式好嗎?

    回覆刪除
  31. 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e52118



    My E-mail: eveningfu520@yahoo.com.tw



    克老師會好奇我為何不用帳號來回吧



    其實這是我的一個怪異習慣



    所以請克老師見諒



    By 伊~ 2007。12。15

    回覆刪除
  32. 天拉~我超愛這首歌的

    好好聽喲

    歌詞意境真美

    加油

    我都挺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