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天使笑顏--- 當記憶停留在過去









這是一首對我來說 很重要的一首歌曲

ㄧ直沒有把他錄出來

今天寫了兩首歌 原本三點鐘就要睡覺了 明天要參加 小美 江美琪的發片記者會~

想到一些以前的事情 心情不是很好

心血來潮 就開了cubase  把他錄出來....



但是  在鋼琴部份~~ 就稍微小小的設計了一下...

前奏 與 尾奏  稍微小小的即興 free style  

我還蠻喜歡的, 也許是我從沒有在鋼琴上面下過功夫吧:)



唱的時候  也蠻很有感覺~~   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也希望妳們喜歡我的音樂  我的歌  還有我







天使笑顏   詞 : 紹紹 /克腦得  曲:克腦得

 

閉上雙眼回到從前   

關於我們之間   

時間會不會停歇 

昏黃的街燈模糊焦點 

所有纏綿終將瓦解 

只能站在風中想念 

 

任憑自己的殘缺

放縱對妳的依戀  

謊言開始在身體裡蔓延  

 

來不及證明就宣告破滅 

回憶太多  傷口太深 

妳微笑的臉又浮現  

溫柔吸引著我的視線 

單純無法忽略甜美(的)拒絕 

迴盪血液裡無奈的妥協  

承認吧    我再挽不回妳天使般笑顏







我的過去

有快樂也有悲傷

如同我的琴聲一般

訴說著曾發生過的感動與遺憾

並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

26 則留言:

  1. 好聽~~催淚的感動~~

    喜歡前奏的鋼琴~也喜歡詞曲~^^

    回覆刪除
  2. 這首個很好聽唷 !!

    很有感覺 我是第一次來的 ^^

    希望泥能多加油多寫出很好聽很好聽的歌 ﹋ 

    加油 !!

    回覆刪除
  3. 很不錯的一首歌喔!

    歌詞的意境也很讚~

    或許懂你過去的人

    更能感同身受 ^ ^

    回覆刪除
  4. 我的過去

    有快樂也有悲傷

    如同我的琴聲一般

    訴說著曾發生過的感動與遺憾

    並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

    回覆刪除
  5. 我好喜歡...

    哭了

    回覆刪除
  6. 要加油呢 小天使公主甜甜

    回覆刪除
  7. 好好聽

    超棒!!

    回覆刪除
  8. 逛著朋友的無名,連來連去就連到這了,

    這首歌前奏很長,悠揚的琴聲帶著淡淡的悲傷,但很好聽...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



    我是邵邵



    not 紹紹



    或者



    這是你先幫我取的藝名嗎?



    cool!我喜歡你唱的版本!



    加油加油



    永遠的王牌製作人!!!!



    前幾天翻到大二幫你錄的"ANGELA"跟"ㄧ個人"



    其實我傻了眼!



    謝謝你的邀請!我也很珍惜!

    回覆刪除
  10. I forgot to ask u:



    "could I have this song?"

    回覆刪除
  11. to gasparde:

    的確是 淡淡的哀愁丫....



    to felicia

    知道是邵啦 懶的改而已~~

    OKOK

    回覆刪除
  12. Can I have this song? I really like it~~

    回覆刪除
  13. lazymarlin :

    SURE SURE , YOU CAN CALL ME WHEN YOU ONLINE~~

    回覆刪除
  14. 琴聲,歌聲,旋律

    都是動人

    在這寒冷的冬夜

    遇見這麼一首好聽的歌

    凍僵的手在鍵盤上輕輕打出:

    謝謝

    很好聽



    回憶就像星子

    雖然星體已死,但它的光芒能穿越光年,時空

    來到我們眼前

    在心中劃下永不磨滅的軌跡

    化剎那為永恆

    回覆刪除
  15. traeh18: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呢!

    你文筆很好喔

    回覆刪除
  16. 這首歌好動人,聽得都快哭了...



    它..透露著些許的眷戀,無奈與遺憾



    我也喜歡這首歌,能跟你要嗎^^"?

    回覆刪除
  17. 謝謝誇獎^^

    好的文筆也需要遇見一些「人事物」(例如:這首歌)才能有真切的抒



    而不至流於浮華空泛



    還是想說

    謝謝你的歌

    很好聽

    回覆刪除
  18. 真的很好聽~



    我正在狂練這首歌~



    這首歌真的很棒!!



    繼續加油下去!



    我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跟你一樣!

    回覆刪除
  19. 跟我一樣 談轟轟烈烈的戀愛嘛

    哈哈



    先準備好 ㄧ公升的眼淚喔 ^^

    回覆刪除
  20. 我還不太認識你

    只是突然看到你的音樂

    突然被旋律吸引

    ----------------------------------------

    你與鋼琴之間

    一定有特別的感情!

    ---------------------------------------

    這首歌的結尾與開頭

    琴聲...很有清脆的風味

    ---------------------------------

    最後一段文字

    我也感同身受!

    --------------------------------

    我相信上帝是非常祝福你的!

    希望主耶穌賜給你

    無限的靈感!



    by 潔

    回覆刪除
  21. 知道你在寫誰啦 夭鬼假勢力

    回覆刪除
  22. 把鑰匙還給我

    回覆刪除
  23. 好好聽喔

    可以給我這首歌嗎?!

    回覆刪除
  24. 我推~

    這麼好聽的歌為什麼我是第一個推的?@@



    天使的笑顏

    我第一次聽

    就愛上了這首歌

    好美好美、卻也好悲傷

    回覆刪除
  25. 克老大,請原諒我好久沒來你家看看囉,這正子我得到倦怠症幾乎不創作不上網,也

    知道您最近很忙碌所以就沒來打擾了,關於天使笑顏這首歌我非常喜歡,但最近我

    才發現有這個版本,我想聽完音樂後我真的能體會你當時的心情,委屈的苦水我感

    受到了,真辛苦你,謝謝你把這樣好的音樂帶來人間,還要謝謝我的朋友每聲天候邵

    慧芸小姐,我只能說台灣有你門這二位多才多藝的才子佳人,真的是台灣人的幸福,

    你門才是真的台灣之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