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大家一起來唱 香草泡泡唷~!

為了回饋廣大的音樂愛好者~ 及愛吃香草冰淇淋的美少女們~



特地放上香草泡泡的季節KALA 來讓大家練練歌喉~!~~  歌詞連結~



哈哈哈~~ 大家要好好的練習~~ 練好了 可以錄起來 上傳到相本裡~ 看看誰唱的比較好聽~  哈 也許你就是明日之星~



往後 這一切的 一切 的 一切 的 神秘面紗 會一步步的揭曉~~  什麼是克腦得 什麼是香草泡泡 唱的人又是誰? 



如果在各位網友的呼應之下~~俺的公司的老闆老頭兒 ~聽到各位的吶喊~~那麼....這首歌曲 也許就可以發行啦~~



各位在喊大聲一點 搞不好就可以拍MV ~~ 再喊大聲一點 搞不好都可以拍電影了 哈哈~~ 我來亂的~ 不過真的不能少了大家的支持



希望夢想不會只是夢想~~~  感謝大家的支持~~ 太感動了........... 深夜裡 編著傳說之翼的伴奏  電腦快破掉的心聲~~!!

 

8 則留言:

  1. 想請問,香草泡泡的季節,歌詞我忘記摳比0.0可以麻煩你再貼一次嗎?

    ><感謝惹

    回覆刪除
  2. 已補上歌詞連結~! ^^ 謝謝 對香草泡泡的支持^^

    回覆刪除
  3. 無意間在別ㄉ無名發現這首歌

    好聽阿~~

    回覆刪除
  4. 讓我有很多畫面的一首歌~^^

    一天的開始就是哼著香草泡泡...

    好聽!

    回覆刪除
  5. 請問怎麼用到無名的音樂播放??

    回覆刪除
  6. KALA好像不能下載 ....



    可不可以再放一次呢?



    我想練這首歌看看 :")

    回覆刪除
  7. 結果是我自己電腦的問題...冏



    卡拉已經下載到了

    回覆刪除
  8. 房主,哪里可以下载 花水月 真的好喜欢这首歌,谢谢你提供一个地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