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大塚愛]颱風天去買大塚愛拼拼愛





在強烈柯羅莎颱風的肆虐之下 

我與兩名同事被困在工作室裡面@@

在沒有糧食的情況之下...  後來我們大家決定 冒著風雨 穿著雨衣 就這樣帶著安全帽

三個人風雨無阻的前往出發去覓食了...



一路上 風雨大的根鬼一樣  克腦得 太輕飄飄了 所以都快被吹走了....>"<

後來褲子也都濕了  終於最後到達了最近的一家7-11 ~~咩~~咩~~





買了奮起湖便當 跟該買的東西  後來我隱約覺得這家7-11有東西在召喚著我@@

找尋著召喚的聲音  尋找尋找著  我好像隱隱約約看到書架在發光~~ 嗚嗚 好刺眼啊~~

結果!! 我居然在書架上發現 ~~  蝦米@@ ~~  拼拼愛@@ 這不是10.5號才發行的 大塚愛 最新專輯@@

喔喔喔喔~~ 



結果我二話不說 跟同事借了100元  (因為身上的錢不夠買)  就尋著原路朔溪回工作室~~~~~!!



想想支持大塚愛 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了 

CD介紹上面說 暌違了一年又九個月      沒想到我都去了一趟北京 在回台灣   大塚愛居然還沒有新專輯 喔耶~~

這次又讓我在颱風天買到了 呵呵~~   想想買上一張 Love Cook   專輯    是在關渡還在念書的時候

工作室到現在也換了五個地方   關渡---->台北大安-->北京朝陽-->北京建外SOHO-->台北信義101



哈哈  真的是苦命的搬家王~~



一回到工作室 就先把附贈的DVD放到電腦裡 先看了看MV  ㄏㄏ....  二話不說就先把這張專輯的資訊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然後讓我專輯多聽幾次 我再來發表感想吧^^          ( 現在播放的是 大塚愛之拼拼愛-----"烏雲之歌" CLOUDA 哈哈 跟克腦得也有關係呢 KLOUD)





{###_kloud/84/1842903261.mp3_###}

(本資料轉載於avex官方網站)









































































8 則留言:

  1. 克老師~你也太"拼命"了吧~

    這種天氣你敢出門= =+

    不過~吃飯皇帝大~為了覓食也是不得已的!

    提醒你~記得要在身上綁條繩子阿~

    不然依你來說~被吹著跑的機率很大喔!

    (嗯~放風箏= =+ 克惱得人型風箏0.0")

    我還不希望在新聞上看到克老師被吹走的消息唷~



    PS:那~你最主要的是覓食~還是因為大塚愛的呼喚勒?!

    回覆刪除
  2. 我寫到一半你就回應囉@@ 結果剩下的文章部份 居然不見ㄌ... 嗚嗚...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聽聽這張專輯

    回覆刪除
  4. @@

    路過~

    被音樂嚇到><

    你好~

    回覆刪除
  5. 啊勒~看來我留言留錯時機囉!

    害你打的不見了~拍謝辣><"

    回覆刪除
  6. 是我自己笨啦 跟你沒有關係^^ 別擔心:D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愛大塚愛內~

    她的新專輯等了好久~

    剛發行我也跑去買了~

    超好聽的唷~!!

    ~feeling~

    回覆刪除
  8. 厲害的

    小女子佩服的五體投地

    哈哈



    工作要緊

    身體健康更重要啊

    回覆刪除

  大塚愛
  拼拼愛 (CD+DVD)

LOVE PiECE
 






2007/10/5/AVJCD10333/A/ CD Album

 











睽違一年又九個月,大塚 愛的第4張全新專輯「LOVE PiECE 拼拼愛」,拼整滿滿愛意終於完成!收錄「朋友戰隊」「食夢貘」「戀愛寫真」「CHU-LIP 親親鬱金香」「PEACH」「HEART」等6首人氣暢銷單曲以及5首新曲,共11首。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CD+DVD之DVD收錄由岩井俊二導演的「烏雲之歌」,以及堤 幸彥導演的「HEART」音樂錄影帶。兩種截然不同風情的大塚 愛值得一看!多首Tie Up歌曲收錄!!★「食夢貘」收錄為大塚 愛本人主演的電影「東京朋友 The Movie」主題曲。★「PEACH」收錄為日劇「花樣少年少女」主題曲。★「CHU-LIP 親親鬱金香」收錄為日劇「燦爛實習醫生(暫譯)」主題曲。★「戀愛寫真」收錄為電影「現在、只想愛你」主題曲。

     
 









 

 























































































































DISC 1
1. 未來計程車  
2. 食夢貘  
3. Mackerel's canned food 鯖魚罐頭  
4. PEACH  
5. 烏雲之歌  
6. 星光探戈  
7. 蚊香  
8. 朋友戰隊  
9. CHU-LIP 親親鬱金香  
10. HEART  
11. 戀愛寫真  

 





























DISC 2
1. 烏雲之歌 音樂錄影帶  
2. HEART音樂錄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