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nike 她。JUST DO IT. ˊ 克腦得遇到彎彎 其實nike就是彎彎啦~

 




這次搭著 好友 知名才女作家 夏霏~ 所以也受到niKe 邀請參加了
「她,Just Do It 」 的試映會~~ 真是餘有榮焉~~ 也有很多好康~ 那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這是nike以女性為出發主題的電影~~



哇哈哈~~~  一開始我們坐在邊邊~~ 後來因為夏霏的關係 哇~~ 居 然邀請我們去~ 貴賓座耶~~



轉頭一看~~ 哇~ 這不是  耕宏 兄 跟他的老婆 王婉霏嗎 ?  真開心~~ 我就抱著開心的心情 看電影了^^

第一部電影是  女力 這是述說女主角一生出來 就有著超人般的神力! 
但就因為太過於特別的能力~ 也遭來許多世俗的異樣眼光~ 
因此也難以獲得一般正常女性所應該獲得的小幸福......

拍攝這部片的導演 陳映蓉 相當年輕~~ 也是個有想法的女生~  重點是人又親切 又搞笑 一個屌字形容她~~

整部片我覺得有一個經典就是....  當大家正在談戀愛的時候,  她正在忙著搬卡車...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笑飛了吧...
整部戲的風格 很有年輕的fu ... 有創意 也能充分表達所堅持的理念.. 重點是超kuso的幽默風格!!
我很喜歡~~~!! 大力讚賞~~~!!      希望能跟陳映蓉導演合作下一部戲  音樂及歌曲的部份   ! 哈哈!!令人敬佩的是 搞笑之餘 ,能傳達給觀眾的寓意...   電影演完後還要到導演的簽名 爽!!



第二部   親愛的,你好嗎?  也是一個 女性導演  朱詩倩 的作品

  這部片是真人真事, 以紀錄片的方式 寫下  導演高中同學 結婚到婚變的故事  , 有點深沉...  還蠻難過的....看到變了心的男生  讓一個女生這樣痛苦 堅強著承受許多的事情  覺得好可憐   男人真是壞啊....   身為男性的我真是慚愧......





第三部  夏天  是個男生導演 夏紹虞 所拍攝的 ~



這部片讚阿~~~ 比基尼 少女  .... 陽光  .......美少女~~~ 阿嗚~~~~
有美少女的片  我比較喜歡拉~~   畢竟我也是個公的....
這個呢 是在講衝浪的故事~~ 講一對情侶 男的喜歡衝浪~~ 後來女生也想要體驗一下男生說的衝浪的快感~~
於是就開始了一場 衝浪之旅~~     

所以這個女生原本只會在海灘等男生   努力的 變成了  主動追尋衝浪的勇敢自信女孩~~ 讚!! 自信的女孩最美麗~!!

總之講這麼多沒用啦~~ 大家自己去看!! 呵~~








不過啊~~  讓我這個阿宅克 出動~~ 哇哈哈 沒想到有這麼多好康的耶~~~ 

   戰利品1      (會場送的筆記本~~ 我很喜歡用筆記本~ 尤其是空白的)

筆記本的想像無限大^^



   

戰利品2  邀請卡~~~ 哇哈哈 





電影結束後~~ 哇哈哈  居然還有PARTY~~ 真開心~~

看到了好多人~~  先跟導演聊聊天~~ 非常的愉快~~    哇~~沒想到 同恩也來了~~ 想起我之前無名曾經有用過她~

本人還蠻酷的~~他的歌我蠻喜歡的  跟他AND他的宣傳小聊了一下 ~~ 咩~~  

後來 我們這群 部洛格掛的 比較害羞的~~ 就窩在一個角落 吃東西...嗚嗚

後來 我的耳朵很尖~~ 聽到  彎彎 兩個字  @@  嘿嘿  

心裡想 該不會彎彎也來了~~  果然沒錯~~

這不是我最喜歡的彎彎嗎  ??  @@ ~   我簡直心花怒放啊~!!

後來我們邀請彎彎跟我們一起同桌聊天~~~    彎彎本人真的超正的啦~~ 絕對比電視廣告上面~ 正10倍以上~!

整個像個小公主~!!  

接下來我要公佈  這次來 我獲得最大的戰利品了!!! 



因為  彎彎小姐 幫我簽名了 哇哈哈   他還問我說  克腦得 是 FF7裡面的主角嗎  我說對啊~ 你怎麼知道^^  真開心 ~ 聊的來啦~



結果他就幫我畫了一把大劍 送給我 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晚上都睡不著較了....



 
戰利品3 



小公主 彎彎的簽名 之 克腦得大劍~~



今晚睡不著了~~





以下是  各 當天受邀的 部洛格名人 的 nike 「她,Just Do It 」心得 以及 nike 官方網站~~



 
夏霏的心得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唷~



  彎彎的心得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SANA的網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艷的網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nike「她,Just Do It 」  官方網站 
請點此     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 跟影片內容 要點唷~~





好了~~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讓我見到最愛的彎彎~~ 萬歲 萬歲~~  開心~~ 已經值回票價了~ 什麼? 我沒有買票@@  對喔....   好 大家在會!!  我愛彎彎 she is so cute.

9 則留言:

  1. @@你太客氣啦~

    在自己家就別這麼狗腿啦XD

    回覆刪除
  2. 唉唷 彎彎公主 別這樣啦~~

    我真的是你的fans咩~~>< 不然也不會這麼high :D 噗ㄘ 偷笑~~ >

    ///<

    回覆刪除
  3. 真的超狗腿耶!把我擺哪去了?咩~

    彎彎是我的XD

    回覆刪除
  4. 大人阿 息怒阿~~ 改天我也依樣會狗腿你呀~~



    你先把文章寫好啦~ 我也有放你的連結喔~~



    息怒啦

    回覆刪除
  5. 還有,請叫我才女作家,我寫的是電視小說才不是編劇哩~~

    回覆刪除
  6. 哈囉我寫完nike「她,Just Do It.」的感想囉~

    http://www.wretch.cc/blog/fay88&article_id=9132860

    歡迎來看

    回覆刪除
  7. 字也太大了吧~哈哈~我撲吃了啦~~

    回覆刪除
  8. 討厭啦~為什麼我沒有跟你們看同一場~~

    嗚~~~(淚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