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金大喜!!~<老虎牙子俱樂部>克腦得演出鋼琴即興!!~

每週五~<老虎牙子俱樂部>克腦得演出鋼琴即興!!~

                                                  






因為介安哥的關係~~

幫我安排了   在老虎牙子  俱樂部  演出  

我一去就很喜歡那個環境~!!   雖然第一次去的時候 有些小緊張~~ 因為其實我很少在外面公開演出~~

緊張的不是自己演出經驗不夠~~ 也不是擔心自己的琴技~~ 而是...怕大家會不會聽的不習慣~

後來看樣子~~ 大家好像還算是勉強可以接受~!!

演出結束後~~ 我們當天三個人就馬上加入成為俱樂部的會員了~~






因為實在太好康了~!!  誇張到爆的好康~!!    讓我來偷偷說一下好了~~! 

一年會費1200元~~ 但是你可以不限次數的去 這個維多利亞會館~~聽音樂  聊天  放鬆~~   高級的耶~

裡面提供的老虎牙子飲料  有很多都是市面上買不到的唷~~!  還有一些小茶點可以吃!! 

入會就馬上送她們是值980元的健康食品~~ 扣一扣   就算一個月去一次!!  一次只要20元~ 光喝飲料就回本了!!

聽到這裡大家有心動了嗎??  

什麼?  沒有~??  沒有關係!! 

會員還享有  全台灣 2000多家門市的優惠喔   有點像是聯名卡~~    去台北威秀影城 看電影還有優惠!!  

一些溫泉啦   餐館 吃飯的地方  都有折扣~~ 真是太值得了!!   好了  好處都說的差不多了!!   只是真的跟大家報料這個好康~!! 因
 
為真的是太誇張的划算!!




除了上面的好康之外~~ 喜歡克腦得的朋友們~  也可以到這個會館來看克腦得演出~

那我就說一下 地點 跟時間好了~~!    應該也不會有人真的來吧 哈哈!



老虎牙子俱樂部 維多利亞會館  (非會員入場200元)



地址 : 敦化北路150號六樓             (記得帶證件唷~)
電話 : 02-2546-0088                 

克腦得鋼琴演出時間   每週(五)  PM : 9:30~10:30 



偶爾跟朋友一起來玩玩應該也不錯  正當休閒活動~




謝謝大家~~

PS. 金大喜 是 TWINS主演的電影 下一站天后裡面的主角名字 哈哈~~ 這邊用來比喻~~ 真的是大喜~~ 以表示好消息!!  很白痴~~ 大家別理我!

5 則留言:

  1. 您好 : )

    我是果子

    很喜歡很喜歡您的音樂

    聽了有種讓人很安心很定心的感覺

    想請問一下

    克腦得在老虎牙子俱樂部

    彈奏的都會是自己的創作嗎?!

    回覆刪除
  2. 嗯嗯 是看心情的 大部分是當下的即興創作~ 隨性而彈~

    也會彈一些流行音樂 或者 電影配樂等等的東西 卡通也會 ~

    回覆刪除
  3. 啊勒勒~~~~!

    克大有固定的公開表演了!!



    趕快記好在哪裡0.0

    ((雖然不一定會去辣= ="))



    克大~你固定在那表演你的即興創作~

    但是~我們也需要你的創作作品捏>"<

    回覆刪除
  4. Dear克腦得:



    我是白,熱愛唱歌,也熱愛音樂。

    在此先感謝你的肯定與讚賞,我真的很開心,能被專業人士肯定是何等榮幸。

    目前的我居於高雄,是個今年才剛升高一的學生。

    當個歌手是我的夢想,也是我規劃未來的出路之一。

    我是想先穩定高中(我讀美術設計),然後再考台北的大學,歌手一事就那時候再說了。

    你的新曲子「獅子大張嘴」很好聽,我已經把它設定成網誌音樂了。

    我好想去聽你的現場演奏喔,殘念的是我根本沒時間…。

    先這樣---白:-)

    回覆刪除
  5. 希望有機會來台灣時......也可以看到你的表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