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克腦得 侯志堅與張克帆就在118



這一天.....1.18  ~晚上有一個編曲老師的大聚會,以及還得去老虎牙子練練琴~


在這個晚餐的聚會裡...看到了很多的編曲老師,感覺各個都高深莫測,大家也就認識一下 ,聊聊天吃吃飯~!

這時我聽到大家說,侯老闆來了。挖~!!  我想~不會吧!! 小時候的偶像,就這樣進來了....而且~~他走來過來...

最後居然就坐在我的對面......

當時我心裡覺得很高興 

我仔細看了看侯志堅老師...  很讚~~ 雖然年紀稍微變大了,稍微比以前胖了一些些,但是呢  我覺得~! 侯志堅老師的眼神,非常的犀利,而且會電人!!!

我真的覺得她超帥的啦~~ 不愧是當年當紅的偶像團體...東方快車合唱團的鍵盤手~~~唉唷~真的真的就是超帥超帥的啦!!!




重點重點是!!!  他的人超級親切的啦 而且一點架子都沒有~~ 


而且很可愛的是,志堅老師一坐下來,他就很靦腆的看著我跟我的夥伴...好像又有點尷尬,我們就互相打了招呼。


不過也就是因為老師的靦腆跟親切,所以我就主動跟他聊了 我是他學生 林冠吟的朋友,我之前也有幫侯老師做過危險心靈的配樂。


這時我們就把話題聊開了,因為我是要說魔獸世界的事情啦。 老師跟我說他也很久沒完了....因為下副本都要事先約,花很久時間....不過很有趣。


我跟侯志堅老師的Tone非常合。我跟我的夥伴都很喜歡他,果然阿,人紅厲害果然不是沒有道理的,這就叫做魅力!!

侯老師跟我們分享了很多東西,關於音樂上的,以前跟現在的差別,音樂的景氣越來越差,跟以前差很多,很無私的告訴我們很多的東西,我覺得很開心,很高興認識侯老師!

冠吟兄~~侯老師對你期望很深唷~~要好好加油!!GO~~你遇到了個好老師~! 羨慕捏~~!!



以下是我找到的關於侯志堅老師的消息,關於對侯志堅老師有興趣的歌迷朋友們 可以點進去看唷~!! 幫大家省了打字的麻煩...  其中我覺得很酷的就是Qoo的廣告歌居然是侯志堅老師做的哈哈 真的是太屌啦~!!









後來因為要去老虎牙子那邊拔牙...阿 ..不是...是去練琴.... 所以我們就提早先走了,就跟大家告辭了!

然後呢~就在牙子那邊,怎麼突然發現,ㄝ...這個人有點眼熟呢~~阿這不是張克帆嗎~~~阿咧~~~怎麼又遇到一個前輩了....

前陣子妍瑾才剛開過他的部落格給我看,我也去逛過他的部落格才知道原來克帆兄也有再寫歌阿...真是有才華~~ 還聽了他的楊家將等等...非常酷~!

後來我練完琴~我們一夥人還沒走就坐著稍微聊聊天。沒想到這時,我看到克帆哥~很魁武的身軀,邁向了剛剛我彈的那個平台鋼琴....

啪啦~~一坐下就是連彈好幾首~~挖~~我嚇到了,從來不知道克帆兄這麼會彈琴阿~~超酷的!! 而且彈得很好~~

後來等克帆兄帥玩之後,他經過我們,我們就跟克帆哥聊了起來。 又遇到一個人超級好的啦~~ 而且親切又好玩~~




記得我小時候有參加過一個節目,叫做學園大作戰!!那真是一個不適合我的節目阿 哈哈~ 我跟朋友去當參賽者,當時其中的評審就是張克帆。

看得出來,克帆哥真的很認真,他一直在講笑話,人很真誠,很開朗,對音樂也很執著。 我想,我也很喜歡這個人~! 

所有的音樂人都會聊到的話題就是,無奈,無奈,再多的無奈...

音樂不死...唱片已死.....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但我們剛好身處於這個斷層,又能如何呢~ 這也許是一個艱難的年代, 但反之,也更是一種機會阿。

正因這樣的機會,大家也才能夠輕輕鬆鬆就聽到克腦得的歌,聽到克腦得彈鋼琴了..對嗎~~大家。




今天遇到了兩位前輩,感覺真的非常開心,也有非常多的感觸,

希望大家都能夠在自己的理用自己的理想道路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有點感慨, 又有點光明。 

這種灰暗又微亮的感覺,實在是最銷魂的了.....    克腦得 心涼了一半.... OH  YEAH~~!!





2 則留言:

  1. 看完了文章...

    我想,我增添了不少信心!!

    我們會一起努力的完成音樂的夢想!

    達到我想要的極緻,完美!

    回覆刪除
  2. Kloud:



    剛剛逛了一下你的Blog,如果你的生日是11/18的話,

    哈哈~~那你和侯志堅的生日就只差一天了,他是11/19,很巧!!

    你的音樂很棒,我很喜歡那首文不對題的即興獅子大張嘴,放在我的Blog。

    加油^ ^



    Ali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