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克新聞]李妍瑾歌壇夢碎的新聞 之 我有苦說不出...

克腦得上新聞了...

但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因為....   

新聞內容如下  ...連結在此








發片喊卡 李妍瑾歌壇夢碎

聯合更新日期:2008/01/26 07:30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選美皇后」李妍瑾去年和信十指緊扣傳出熱戀,2人戀情破局後,又爆出當時李妍瑾正在籌備發片,才會跟信討教歌藝,但錄音進度嚴重落後,經紀公司已決定終止發片計畫。


據了解,李妍瑾的歌聲較高亢,平常喜歡唱張惠妹的歌曲,經紀公司原預計讓她朝唱片和電影發展,去年6月後李妍瑾開始上基礎樂理、發聲等課程,還自行練習創作詞曲,過程一直十分保密,但本月初計劃卻突然喊卡。


經紀人David表示,李妍瑾花了不少時間投入課程,但委託的永爍音樂進度嚴重落後,浪費了半年時間卻沒錄出1首單曲,由於和音樂公司理念不同,才決定終止計畫,有可能幾年後再讓李妍瑾發片,一切順其自然。


受委託的製作人克腦得則強調,一般新人培訓期至少需要1年至1年半時間,李妍瑾培訓過程中態度非常積極,也看得出她轉型當歌手的強烈企圖心,還特別為她量身打造新歌,本來即將進入錄音室配唱,現在計畫忽然喊停,他覺得非常驚訝與惋惜。






看著這篇報導...

想起, 第一次見到妍瑾的時候,是我剛從北京回台灣沒多久,
因為當時妍瑾的經紀人,找到我並希望我擔任妍瑾的專輯製作人。
第一次見面是在家璁哥的錄音室,當時聽到妍瑾的聲音覺得,OK~這個藝人可以做!(原因是因為他也喜歡周星馳~||| KUSO~ 嘩~!!先嚇嚇他!!)
因為我從妍瑾身上看到了別人所看不到的東西。因此我把北京的兩個藝人的專輯推掉,回台灣專心妍瑾的歌唱訓練!

當然,一開始妍瑾完全沒有樂理基礎以及任何的歌唱底子,只是憑著他的本錢,跟他高亢的嗓音在揮霍~
因此前兩個月,完完全全是教他如何用正確的方式來詮釋歌曲,也一邊請了專業的聲樂老師指導他的發聲~!
雖然從一開始,妍瑾距離要達到我心目中能夠"真正"發片的日子還很遙遠~!!但我們一起經歷過這段時期,漸漸的,漸漸的妍瑾上了軌道。自己也有上進心。
過程雖然辛苦,但是我一點一滴的看見妍瑾的成長...
有一天我突然發覺,他漸漸有了歌手的雛形,再辛苦,我也覺得很值得。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錄音室錄唱~  妍瑾唱出了,從見面到當時第一次令我滿意的假音~ 而當她唱出那個音的時候~~錄音室的工作人員~全體歡呼~包括他自己也很激動~!! 我想那一刻,就是那一刻~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我永遠記得那瞬間的喜悅~!!


為了這一刻~ 這一個句子,我們一再的唱一再的唱~唱了一百遍兩百遍~ 才能夠累積出這樣的聲音。


在音樂方面,我是一路看著妍瑾一點一滴累積的人,這半年來,我們大家陪著他一起在歌壇的路上成長,從一個不會走路的小嬰兒,到只會跌跌撞撞,橫衝直撞,如今可能開始學會飛的時候,要開始長出羽翼,卻有這樣的消息傳出....真的很感慨。
不知道是為了宣傳還是怎樣,看著新聞上被指責說我們進度嚴重落後,甚至說我們浪費了半年時間...心裡真的還蠻不好受的...



真的是浪費嗎??



我知道藝人的時間非常的寶貴,但是,我絕對不允許妍瑾在還沒有準備好的狀態之下就將他推出,

也不希望只是隨便做一張市面上大同小異的唱片就這樣發了,因為之前有很多model發唱片都慘掛的例子。雖然現在做唱片音樂不是絕對的成功因素,但我相信,歌迷們現在都很挑,沒有質感或內容的東西,絕對是很容易掛的。我將妍瑾的這個發片計畫看得很謹慎且希望長遠的,而不只是曇花一現。我是真的希望妍瑾好~從來也就沒有想過要拿什麼報酬。

只要妍瑾好,我們共同做出能讓大家喜歡的作品能讓大家認可的作品 ~讓大家認識妍瑾的另外一面,讓大家對他刮目相看~
更多人因為克腦得的音樂或者是妍瑾的進步而受到大家的肯定,那就是我最希望的!





我們歌都寫好了,也編好了,現在就等妍瑾準備好 進錄音室而已...
好一個壯志為酬身先死,而且這次還被誤會了啦... 真是一個悶!! 
我覺得沒有對與錯~!  只是想法不同又缺乏溝通囉~!  不知道妍瑾的唱片之後還會不會繼續進行~ 總之祝福妍瑾~希望他能夠展翅高飛~唱片之路順利~!




給妍瑾:
要持之以恆的練習,隨時保持最佳狀態,機會來了,就上了~! GOGO~!!
希望你在音樂上的路能夠堅持自我喔~
不管有沒有繼續合作~
友誼與師徒關係永遠不變~






既然唱片喊卡了,這首DEMO 就放一點上來給大家聽聽吧~!

ㄝ~~由於自己就是製作人and這首不需要丟歌給唱片公司...

那個DEMO就稍為簡單的讓自己跟藝人聽的懂...

裡面的歌聲是我唱的...也是唱過一兩遍就過出來ㄌ 請大家多多包涵~

合聲也是自己唱的唷







{###_kloud/57/1558161053.mp3_###} 順便提一下~

我預計今年發片~剛好妍瑾唱片暫停了,我就專心於我的創作~

希望我自己的鋼琴專輯不要喊卡阿~~!! 也希望我的經紀人能夠支持我囉~!!

不管那麼多了~~專心創作!!!!










25 則留言:

  1. 克腦得是粉用心低

    而且在他的專業上

    絕對是超~~~~嚴格的啦



    加油~加油~

    咩~~~~~~~~

    回覆刪除
  2. 加油!!

    開心點!!

    不要被打敗啦!!!> <

    回覆刪除
  3. 唉又!!

    開心點咩!!!

    你可是很堅強的ㄛ!!

    不要被一點點小事就打敗喔!!!

    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好聽的創作阿!!

    您好~ 我是被香草泡泡的香味吸引而來的旅人~



    我也喜歡創作喔! 這裡有我寫的Nokia變奏曲(三段體形式).

    希望能跟您分享^^



    http://blog.yam.com/chen77910/article/11584746

    回覆刪除
  5. 別回頭看吧

    人是要往前看的..



    唉..

    不知道

    我在甚麼時候

    才能唱出上得大場面的歌

    誰可以教我阿..

    回覆刪除
  6. 加油加油!

    真的很喜歡你的音樂和創作

    期待在架上

    看到你的作品

    一定買回家

    好好拜讀:P

    回覆刪除
  7. 難過之後必須要在加油喔~~

    下過雨的天空一定會出現更漂亮的彩虹

    所以這只是一個小插曲

    希望不要影響到你的好心情

    希望你的專輯錄音順利

    加油唷~~

    回覆刪除
  8. 我不懂你們環境的生態,

    但志玲姊姊不是最喜歡給人愛的抱抱~

    呵呵~

    那,筌尹美眉也來個愛的鼓勵!

    加油!

    身體要顧~~~

    快過年了,時間比較難橋還是好橋???

    看你好像一直都忙,

    所以我都沒打給你,

    反正,正事要緊!

    呵呵~

    再次給你愛的大鼓勵!

    加油!

    為了你的夢想理想大步向前^^

    回覆刪除
  9. 加油!!



    我非常喜歡你的音樂和創作!



    別理會外人的看法!



    我支持你!

    回覆刪除
  10. 放輕松 努力哦 我也一直在努力的學

    回覆刪除
  11. 回應:『一般新人培訓期至少需要1年至1年半時間,李妍瑾培訓過

    程中態度非常積極,也看得出她轉型當歌手的強烈企圖心,還特別

    為她量身打造新歌,本來即將進入錄音室配唱,現在計畫忽然喊

    停....』..這是什麼原因,我覺得很納悶,為什麼?

    回覆刪除
  12. 恭喜您~鼠來寶~有錢鼠~賺大錢~鼠不完!

    我來拜訪一下~有空互相交流~交流~

    初來無名麻煩關照唷~





    //////////【邀請函】////////////



    喜歡看小說嗎?喜歡看趣味圖畫嗎?

    您有空可以過去我那看我寫的小說、趣味圖畫~無聊殺時間唷~~

    我的blog期待您給我最真摰的批評與指教,

    邀請您來我的blog看看吧~

    謹祝 吉祥如意 麻仔 敬上



    (貼在這如有不妥請刪掉沒關係~不想我拜訪請把我設為黑名單~抱歉了!)






    回覆刪除
  13. 不能聽唷!!



    加油!

    回覆刪除
  14. 加油歐!!



    不要放棄!!

    回覆刪除
  15. 別放棄! 放棄是對不起我們這些粉絲喔!



    我們喜歡你~上帝為你關了這扇門 卻也為你開了那扇窗 (我不是基督徒也沒信耶穌喔)



    永遠有希望滴!!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6. = =" 這世你上次傳給我的韓式情歌對吧?!

    害我有點小期待!

    那工司幹嘛喊卡!簡直太可惜了!!!!!!

    等我回來,你要和我多說點故事了XD

    回覆刪除
  17. 加油~!

    給你支持~

    回覆刪除
  18. 加油~^^~我很喜歡你的歌曲~

    回覆刪除
  19. 大家聽的到歌曲嗎??

    回覆刪除
  20. 我有聽到了!



    謝摟


    回覆刪除
  21. 終於要出啦^^感動~~~

    回覆刪除
  22. 在多的辛苦 都是希望有永續的音樂道路 ~

    如果只是曇花一現 就真的太可惜了~



    你也加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