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花水月賣場事件之我好累...心情低落

昨天有詐騙集團 假冒克的名義~ 在那邊打電話給買家詐騙~~!!

聽了差點沒昏倒~~



真的是為了怕~~買家受到欺騙上當 ~ 我很著急的叫還在工作的所有人放下手邊的事情~ 趕緊處理~



馬上在網誌上公告寫文章    ~~~~   馬上寫信給yahoo通報~~     在拍賣的商品資訊上公告~~    並且也在165反詐騙專線 報案~!!



最辛苦的是~~ 因為所以買家的資料 並沒有儲存在通訊錄上面~~   Mogoo先生~ 得一封一封的寄信  通知買家~~尤其是他電腦不是太精明...  



我們為的是什麼??



為的就是讓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  不要受到詐騙集團的欺騙而受到傷害,受到損失...甚至影響情緒~~!!



我們毫無收入 甚至自掏腰包~~ 持續一連串的連續六個月的索取活動~~! 沒有任何成本~~甚至運費也要自己捐出~~!!



我們只希望因為只是單純喜歡音樂 單純支持克腦得的朋友~~ 能夠只是單純開心的聆聽音樂欣賞音樂~~!!



我們盡力了...





但是 今天發生的事情 令我感覺非常沮喪... 社會變了...







首先是  Mogoo先生 接到了一通  買家 ~ 對於克腦得的公告 有意見~~    



她認為  克腦得這篇文章 把詐騙集團寫的只是針對 克 個人的 ~~ 



她覺得 這個只是拿到資料的詐騙集團知道克腦得這個名字~  所以實際上並非是針對我個人~   意思就是說  我沒有這麼有名~ 不需要這樣寫的意思...



我是覺得  她冒用我名義 的確也是事實~~  我打去報警 警察也說 對 詐騙集團 也會用金石堂 柏克萊網路書店 的名義 騙人~~!    



詐騙集團 用我的名字 是一件事實~~  針不針對我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各位買家 以及 克腦得 都是受害者...   這是事實...     只是覺得這樣的指責  很沒有意義  也很賭爛~     





我只是很認真的公告~希望大家不要受騙~ 在我的BLOG~    怎麼連我在我的BLOG寫公告 也有意見...



另外這位買家  也指出  MOGOO 先生  再通知大家的時候~~ 把大家的信箱位址 用成了 收件人   而沒有用密件副本~~       並要求我公開道歉~~ 所以我在上一篇已經跟各位買家 道歉~ 因為Mogoo先生 的疏失 及對於電腦不是太精通~ 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們的誠意跟出發點 是好的~~     





再來   發出公告信之後  我們卻收到這樣的回覆跟懷疑     




妳好

請問妳們是否將資料'刻意'外洩呢?

不然為何詐騙集團有我們電話及匯款資料?

謝謝



當M先生告訴我的時候...我的心都凍結了...     yahoo奇摩有回覆   資料有可能是她們那邊外洩的 見上篇



只是好意通知~~ 為什麼卻要遭到這樣的懷疑呢~~     不過後來冷靜下來後~~  知道買家們會這樣的懷疑是合理的~~



也許只是我們努力的還不夠...  只是心情一時低落 沒有辦法平反~~ 加上發生好多事情...  我們真的有再積極盡力的為大家著想 積極的處理....



希望希望... 妳們看的到我們的用心....  



請情緒激動的買家...情緒可以平靜一些... 我們都是受害者....   真正的那些惡魔黨的傢伙~~還在逍遙法外~~繼續撥著她們的電話~   



希望大家 不要將我們的美意  抹煞了...



我們一直一直會繼續努力下去...    





2008  1.15  克腦得



19 則留言:

  1. 克腦得 你好:

    我覺得詐騙集團本身就是利用不法拿到的買賣交易資料來騙錢,就像你說的,克腦得只是

    一個為了讓受害者相信的名義而已。或許在通知的過程中有疏失,但是是為了避免更多人

    受害。 我想,如果克腦得大大真的是因為要賺錢而讓大家購買EP,也不用只要我們出51

    元索取而已; 此外,我查過這支號碼,有些網拍的人也接到同一支電話,所以網路交易資

    料外洩的可能性很大,而賣家本身刻意外洩資料的可能性較小,畢竟沒有人會自己破壞自

    己的信用。 繼續加油! 還是支持你的音樂 和 用心

    回覆刪除


  2. 我想我必需說一些話,

    詐騙集團本身是爭對錢,而非你個人。

    不然一些賣得也普普的小賣家,他照樣騙啊!

    今天問題根本不在於寄不寄信件密本,

    而是資料大量的流失,這本身就是雅虎平台的問題。

    我只看到你一直不斷在為這件事情辛苦努力。

    我想各位買家都應該給予信任和提供你某部份的協助(最新的詐騙資訊等)。

    畢竟越是這個時候,大家越是該伸出援手。

    是的,資料流失的確會讓人擔心。

    但是如果我們自己也夠謹慎,會判斷的話,

    我們何需擔心會被騙呢?



    我認為克腦得都已在第一時間在處理此事了,

    大家是否多給一點關心和耐心,

    詐騙集團用的是他的名義,他應該比任何人都要更擔心。

    買家們也該將心比心。



    我接到詐騙電話時,在第一時間就跟克腦得說了。

    我也看到他處理的誠意,

    如果這個時候我們夾帶著任何的質疑去質疑他是否有不公。

    我想比起質疑他的同時,

    我們是否更應該和他分享新的狀況,

    和提供更進一步的協助等等之類的。



    一時的責怪並不會有什麼幫助,

    我們都應該更厚道點,也更該謹慎些。



    克腦得,加油!

    我想在這裡的人都很支持你,

    不要覺得灰心,我們會盡量幫你的。




    回覆刪除
  3. 加油了

    我們都會支持你

    你的歌很動聽

    聽到心坎底

    回覆刪除
  4. 雅虎拍賣出現資料外洩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也不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質疑賣家刻意外洩資料^^")。這不是誰

    有不有名的問題,而是一旦有人聽信詐騙電話就會造成損失,寫信抱怨公告寫太大(?)真是令人納悶的一件事。



    克腦得您好:您的創作很棒,也很有理想,請不要灰心繼續加油。賞樂者來來去去總不乏幾個怪人(笑),您並沒

    有做錯。最後就是......咦咦?我昨天也有下標您的專輯,但好像沒有收到信@_@

    回覆刪除
  5. 妳ㄉ歌真ㄉ很好聽,努力加油下ㄑ,相信很多人都聽ㄉ見ㄉ,別沮喪...

    甘八爹^^

    回覆刪除
  6. 加油!加油!加油!



    永遠都會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7. 不要難過



    我們會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8. 社會上什麼人都有,別灰心只是你剛好遇到一個爛人而已,聽了我也覺得很生氣,結論她是丁丁的翻

    版!!

    感謝克腦得的付出,你的音樂真的很好聽,讓我連續聽了兩個多月到現在,只是我的是有快受不了我的摧

    殘了...因為我喜歡聽的音樂我會一直重複播放 0。0

    回覆刪除
  9. 加油加油~~



    要努力支持下去...

    當賣家的要有耐心去接受買家的種種意見跟批評

    這樣才會有成長~

    因為只要關於到錢~

    每個人都小心翼翼怕被騙~



    加油啦~

    你的音樂很好^^

    回覆刪除
  10. 最新詐騙電話:02-23451204

    因為有收到你們寄的信

    幸好沒被騙.....



    繼續加油吧..

    回覆刪除
  11. 他剛剛又打來了

    我只能說詐騙集團真的很恐怖

    他第一通問完我之後順便還問我我的金融卡背面的客服專線

    早知他就是詐騙集團

    所以我不以為意的跟他說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他剛又打來了換一個男的標準國語

    竟然顯示的號碼跟我提供的中國信託客服專線一模一樣

    0800-024-365

    也太強了吧...就像電視上說的他們可以串改電話..是真的

    我跟他說我已經問過中國信託了

    說你們是詐騙集團不是嗎?

    好笑的是他還跟我說..是的#$%$&#

    接下來我就沒再聽下去

    馬上掛電話



    大家真的要小心...詐騙集團會串改電話

    回覆刪除
  12. 別太難過啦...

    在看了你所處理的方式...

    我個人覺得...

    在緊張之餘..還能處理的如此完善...

    真的很讚咧...

    還有..別去聽那些令人意外的話...

    換個角度想....或許.....

    在這裡面的某些人...可能就是.......小騙集團的成員咧...



    看看那些被你救起來的人們....

    心裡還是很高興的吧...

    所以...想想這些因為你的緊急處理而沒上當的朋友...

    別去理會那些......有點莫名奇妙的人囉....



    期待你的好音樂!!

    回覆刪除
  13. 加油!!

    支持你憂!!

    回覆刪除
  14. 哀唷`

    你只要有個不死之身就可以應付所有事情`

    可是好像不太有可能= =

    可是至少要有那精神麻!!

    不要沮喪

    你只要想想你有很多人支持!!

    加油吧`克小得~

    回覆刪除
  15. EP我有買

    但我沒收到類似詐騙電話耶...(或許只是部份)



    事情是一體多面的

    當然詐騙利用克先生的好音樂 來藉機詐騙

    其實這也反映了克先生的名氣 與日俱增的事實..



    老實說 50元的EP活動 (我覺得太少了...)

    若反映成本 100以下我都會參考的(對應4首的EP曲目)

    當然 我個人而言 若有我最難忘的一首(例花水月)

    我是會買整首的衝動= =|| (因人而異啦...)



    論及詐騙 行為是很可恥的

    但 我們要感謝他們..

    因為他所帶來的意義 是多面的

    是打擊克先生小額度出EP的初衷

    是暗示克先生的名氣俱增

    是測試大家 在事件之後

    對好音樂的接受 懷疑 揣測 亦或體諒



    亦是暗示克先生 暗示大家

    不能被詐騙等負面手段 來影響對好音樂的堅持與初衷..

    回覆刪除
  16. 詐騙集團...

    我認為那些騙人在騙人的人.....

    真的很白目又很白癡!

    "錢"

    又不能代表一切

    也不能代表你的一聲啊!

    那些真的好奇怪喔.....=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