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KUSO]力挺陳冠希的頭號FANS



 



這太好笑了@@~~~~



這種fans實在是太讚啦~



哈 我也想要有 太酷了~!!   


23 則留言:

  1. 那歹先拍慾照囉,你願意?



    那個人超好笑的拉拉拉拉拉!!

    回覆刪除
  2. 花哈哈



    陳冠希也是受害者沒錯~我還蠻可惜它ㄉ~~



    可是這位先生幹麻不穿衣服阿~哈哈

    回覆刪除
  3. = =+好屌的一位先生阿~

    回覆刪除
  4. 這東西...



    我笑了-0-

    回覆刪除
  5. 很無言....

    事情過好久了喔...

    也該結束了...

    我想你也不會想要這樣的FANS會把你嚇壞的...

    不過風暴要過去了...

    事情已經發生了...

    大家就他當作警惕吧~~!!

    其他的~~就不要說嚕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好笑^^

    回覆刪除
  7. 我的娘阿..

    笑到肚子炸開xD

    回覆刪除
  8. 看了之後,無敵傻眼........



    頭開始發麻........XD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想扁那位的....>"<

    回覆刪除
  9. 哈哈他超有勇氣

    最後面的動作太妙了

    回覆刪除
  10. 這說得太棒了 !!~



    我也挺冠希xD*

    回覆刪除
  11. 傻眼~

    長的好有喜感~

    若我是陳冠希,看到這段...

    我會搞不懂他是要幫我還是害我~


    回覆刪除
  12. 太厲害了 哈哈哈



    我笑開了 XD



    腦爺也想有這種Fans阿



    哈哈哈 讓我笑開懷 XD


    回覆刪除
  13. ㄜ ... 有點無言就對ㄌ .



    他這樣說也沒有錯啦 .



    但是 事情都已經發現ㄌ 他這樣說 有用ㄇ ?!





    真搞不懂 -  -?!

    回覆刪除
  14. 他說得有理

    我也支持陳冠希

    撇開這種事不談

    他其實也是很優秀的!!!!

    回覆刪除
  15. 超強的搞笑高手! 陳冠希看到了肯定要噴飯的!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16. 我是100%支持edison的!

    版主啊~

    那video里的人~

    我知道他~

    他非常的出名~

    人称“神经病”~

    他曾经在节目里脱衣到只剩内裤~

    搞到节目暂停~吓坏艺人~

    他很疯狂~

    很喜欢脱衣~

    很喜欢露~

    版主别误会~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哦!!

    回覆刪除
  17. 他参加过一个节目~

    永不言败!

    意思就是参加选星节目失败得人参加的节目~

    很可惜~

    他没有拿名~

    回覆刪除
  18. 嘿 你很強

    絕對OK的!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

    笑死啦 不行了=口=

    不過這麼忠實的fans

    很少see到

    不過太娘了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