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V.K鋼琴專輯花絮》No.3 閉關創作之規律行程...



由於先前的貪玩及放縱....如今鋼琴專輯的預定完成日...迫在眉梢...



最近得開始規範自己...不可以再那樣放縱自己囉...



所以擬定了看了就覺得自己做不到的 計畫....



如下...





am 8:30 起床  

AM9:00 ~11:30編曲 

PM12:00 去吃飯 AND 休息

PM3:00  看醫生

PM5:30 吃飯

PM 6:30  健身     (二四六)


PM 9:00  網路  網誌 

PM:10:00~12:00  鋼琴創作 歌曲創作

AM 0:00~1:00  休息準備睡覺




真的好規律....



不知道我能有效執行幾天呢???



馬上就要開始正常生活囉~~ 好HIGH~!!



希望這樣會有效率及固定的創作量!!



上吧~黑神駒!!

14 則留言:

  1. 加油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創作出更多的好音樂♪

    不過...通常靈感都來自夜深人靜時多?!哈!

    回覆刪除
  2. by the way~"克腦得"的暱稱不知為何...總會讓我想到太七

    的"克勞德"~XD

    回覆刪除
  3. 是很有規律..

    可是..pm3:00看醫生?

    事什麼回事..是你去給醫生看不是去看醫生吧xD

    回覆刪除
  4. 克製作: 早安呀~~哇!按照你的計畫表看來,你現在應該在盡情的創作好

    聽的曲子囉!!

    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阿...我要說的是....

    版面看起來很花ㄋㄟ\........





    還有..

    很期待你的專輯~

    加油!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真的不太可能!~

    不過有心要做 也一定做的到吧!

    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哈!好棒!!可以睡到這麼晚囧"



    作息規律,才會有好作品喇XD



    加油!要"持之以恆" = ]

    回覆刪除
  8. 管理自己真的是最難的@@"

    我也還在摸索中....

    回覆刪除
  9. 喵....路過.....

    要不要換音響啊....順路問問...

    回覆刪除
  10. 那種電腦哪裡買啊?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

    我也有寫過這樣的自我約束

    寫了一個禮拜很像功課表的東西

    但我只做到一個禮拜而已 哈哈



    加油囉~~!!

    期待你的創作

    回覆刪除
  12. 恩~~~抱歉我可以請你幫忙嗎?如果你有空的話

    有關.....音樂或者唱片的相關製作

    回覆刪除
  13. 我....喵

    精神上支持你~~

    哈…我也會這樣…

    只能安慰自己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還是相信 U CAN IT.



    花水月~~讚!!古的古的

    回覆刪除
  14. 我来支持了~



    那个三点看医生是怎么一回事?

    每天都要看医生吗?

    不可能吧...



    总之要加油哦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