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無名』爆紅新生代音樂人 克腦得與 周杰倫一同嗆『聲』?

『無名』爆紅新生代音樂人 克腦得與 周杰倫一同嗆『聲』?


    2008 Jan,26    娛樂K報 小任報導





  以『香草泡泡的季節』在無名小站一曲爆紅的音樂製作人克腦得,近日以行動支持原創精神並鼓勵青少年創作。據了解,克腦得從去年八月份起在拍賣網站上舉辦以一元起標超低價價格的索取活動,        來推廣自己創作『花水月』EP的活動。而此次活動所產生的收益,克腦得決定將全數捐贈給富邦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發聲獎鼓勵青少年勇於創作。在唱片業如此蕭條的景氣及近乎沒有任何的宣傳炒作之下,短短五個月就將首批限量搶購一空造成缺貨,獲得歌迷熱烈迴響。此熱潮並不只侷限在台灣當地,更是蔓延至兩岸三地的各大論壇以及音樂網站,


也使得克腦得的搜尋上了YAHOO關鍵字前五名及GOOGLE的十大關鍵字及部落格的突破五十萬瀏覽人氣,居高不下。




克腦得表示:「這個活動最原始的初衷,是來自於單純對於音樂的喜愛,希望讓我們的音樂帶給大家最初的感動,也表現了年輕人初出茅廬的熱忱與追求夢想的勇氣。周杰倫為這個活動的代言人,他不僅鼓勵了青少年朋友,他也間接激勵了我。而我也希望能以行動來為這個社會做點什麼,音樂無敵,創意無限。」





   克腦得則希望將這樣單純追求夢想的堅持傳承下去,因此決定把這次賣EP活動所產生的收益,將全數捐贈給富邦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發聲獎,贊助獎項獎金部分以鼓勵青少年創作及勇於追求夢想的心。


而克腦得所屬的製作公司永鑠國際音樂全力贊助發聲獎頒獎典禮的所使用的所有活動配樂以及影片配樂。其中也包括克腦得的最新鋼琴創作《香草泡泡的季節鋼琴版》,而為了不讓網路上眾多歌迷失望,此曲也將收錄在克腦得的最新專輯裡。


    為了籌備即將在五月份發行的新專輯,克腦得密集的創作新曲,支持克腦得的歌迷朋友們,敬請期待。


 下一張(熱鍵:c)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相關網誌 


《克公告》與周杰倫0.1cm的距離--克腦得支持富邦青少年發聲網

富邦青少年發聲獎 (引用曉熙網誌)

噹噹~歷史性的一刻 永鑠音樂與杰威爾音樂~富邦發聲獎的小角落



10 則留言:

  1. 這是應該滴



    好音樂要跟大家分享



    讓世界更美好~



    (好像某個廣告喔! ^^||)

    回覆刪除
  2. 歐!有上電視嗎?

    如果有..跟我說一下吧!

    黑!還有我最近因為我家電腦跑太快= =|||

    所以留言都多留一兩個同樣的留言!

    所以..=]抱歉耶!

    還有說聲恭喜妳歐!妳好像很爽!=]

    回覆刪除
  3. 我是從我同學那聽到你ㄉ歌ㄉ唷!

    粉好聽ㄋㄟ~



    幫你加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我同學他超迷你的!



    連MP3也有你的歌和照片耶!



    很厲害吧= =((驕傲什麼壓?!= ="

    回覆刪除


  5. 水!



    真心創作的音樂就是最棒的!!



    哈哈XD

    回覆刪除
  6. 花水月總算免費的有意義了!!!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7. 我很喜歡你的作品!當然囉!也要加油~自由創作最好的就是

    感情及心靈

    回覆刪除
  8. 我一定會去買!!!

    回覆刪除
  9. ep我也有買喔^^



    初衷很重要

    維繫初衷 持之以恆

    才能創造更多的 新希望



    內附花水月+香草泡泡的季節

    很棒^^

    但若加個春天旅店 會更棒喔

    請加油~

    回覆刪除
  10. 我很喜歡你的鋼琴創作

    加油唷~等待你的鋼琴專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