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巨大冰淇淋--克VS淇淋王





前幾天 跟小皓哲在通化夜市覓食.....

突然間....

小皓哲說....好巨大的冰淇淋喔...

由於克腦得沒看見...然後特地掉頭回去看^^"

天ㄚ~~~

真的是超巨大冰淇淋ㄝ@@

整個傻眼~~超級cute的啦



後來就要求跟大冰淇淋王~ 合照~ 但由於頭髮太亂..決定還是不PO上來啦 哈哈



巨大冰淇淋 真的是魅力無法檔ㄚ~~

那是通化街有一家義式冰淇淋店的開幕宣傳喔~~~  有機會 我也要去吃吃看 哈哈~~

不知道冰淇淋會不會大張嘴~ 哈哈






15 則留言:

  1. 看起來不錯吃~~

    不過...要吃到很難= ="

    如果可以在請阿克先生..宅配來彰化好嚕~~(哈哈~~真的愛說

    笑)不過真的很卡哇伊~~~

    下次可以放你那亂亂的頭髮來比較一下

    哪一估比較卡哇伊

    哈哈~!!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不錯吃~~

    不過...要吃到很難= ="

    如果可以在請阿克先生..宅配來彰化好嚕~~(哈哈~~真的愛說

    笑)不過真的很卡哇伊~~~

    下次可以放你那亂亂的頭髮來比較一下

    哪一估比較卡哇伊

    哈哈~!!

    回覆刪除
  3. 很可愛ㄚ~

    不過我也想看你亂亂的頭髮到底是有多亂~XD

    by the way~克腦得先生...你的背景和文字的顏色搭起來太

    相近,這樣看好吃力耶 > <;

    回覆刪除
  4. 噢! 好可愛好可愛 = ]

    在通化街嗎?

    哈!改天去好好品嘗XDD



    (話說..克先生!!

    背景有點花囧 看文章滿吃力!)

    回覆刪除
  5. 真得很可愛耶^^

    回覆刪除
  6. 這冰琪林應該很合你胃口吧= ]

    回覆刪除
  7. 記得我上次去,

    什麼都想吃,

    回台灣一次就胖了五公斤!

    回覆刪除
  8. 哈哈~

    我也好想看唷!

    應該不錯吃唄~

    看到這

    我也餓啦!

    回覆刪除
  9. 哈哈..

    冰淇淋大張嘴會是你之後的新作品嗎...= =

    還有我好喜歡你的鋼琴曲噢:):)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0. 哈~

    真ㄉ好Q唷~



    我ㄑ台北十席十一定要ㄑ吃唷~

    哈~



    光想就覺ㄉ好吃啦^^

    回覆刪除
  11. [路过]

    好可爱哦





    x.wei

    回覆刪除


  12. 路過低

    簽一下

    ^^

    回覆刪除
  13. 好想吃阿@﹏@ 口水要流下來嚕



    她如果是巧顆粒口會或是芒果口味︿︿ 她的顆粒會變大嗎><"@@!!~



    呵呵~~!!~

    回覆刪除
  14. 台北現在有兩家呢....



    一家在通化街、一家在衡陽路



    台中只有一中街...XD



    真的很好吃~~



    克老大一定要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15. OMG !!!!!! 真的是好大顆蛋

    害我也想吃冰淇淋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