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打折與阿腦哥無厘頭之隨想曲

今天去屈成式大採購喔^^

買了兩個可以收東西的箱子哈哈 兩個是不一樣的 喔

好像打五折還是幾折忘記啦 丫丫丫

結果剛剛發現忘記買了拖鞋 一雙才20很便宜... 嗚嗚 我明明有拿起來..

打折萬歲.....



打折好??

恩???



好像不太對ㄝ~~~



嗚嗚



因為我給出去的愛好像也打折了ㄝ...

是八折 五折 還是三折??

恩.....

我猜八成是一折......



這樣的愛情折扣好像不大好....

恩....

恩...

恩....

突然讓我想起一首fir的歌



我給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嗚嗚嗚嗚....



我的愛

不知道那百分之九十流落在接頭的哪一角呢

如果能像退稅一樣退回來該有多好

可以回收重複使用...



ㄝ多.....



回收的付出喔...好像很深澳聽不大懂...

算了我現在腦子怪怪的

胡思亂想~~~



付出打折扣...

如果像種田一樣...

別人種一年的稻米... 我可能要種十年才跟別人種一年的份量一樣ㄝ@@"

都傻了....



哪有人把愛情比喻成種田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情種田論



沒錯!!不要懷疑....



你現在來到的就是 阿腦哥的腦 無厘頭式跳躍性思考世界



我頭開始暈了 藥效發作了....叮咚叮咚 我的贊安諾 在敲頭了....



這個愛嘛....



什麼叫做愛....



就是叫對方立正



然後 扶好這電線桿



屁股翹起來



褲子脫下來



,,,,,,,,,

恩....這就叫做愛....





啥???



做愛阿???



不對 我是說愛 不是做愛.....



阿咧~~~~@@



一個半夜在跟自己講冷笑話的人還真是詭異阿!!







頭暈了....頭暈了....頭暈了....頭暈了....



不想睡 可是身體很軟了....



對了 剛剛從胤大哥說我有成長 喵的咧~~我很開心 都飛上天了~~



突然想想



我克腦得不過是個小小小小小小咖到不行的延畢生....



恩.....突然讓我想到買器材的事情= =



一句老話....



不罩還愛吹牛= =...... 我一點都不想插手這事情..... 不要把我想的很小氣....



我都嘛無所謂 器材嘛.... 又想到音響工程師前輩毛毛說的話



要先把現有的器材發揮到他的極限... 覺得真的不夠了....才買....



我真幸運 遇到好多好強的前輩....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音樂這條路上面 一路走來 都一直有好多好朋友陪伴







我要快點畢業丫



就可以跟好多前輩學習 衝衝 衝



衝出克腦得的一片天



要出名本就很難 但我從不覺得自己爛!



因為我真的還蠻強的... 但是 太年輕 還有很多不夠的地方



我想知道的東西還很多很多 想學的東西也很多很多



我想進步



我想變的更強....



加油





K's Music Productions



你們都很嫩!!



總監 也一樣很嫩!!



大家一起成長:) 為音樂這條路打拼....



不管你是來自學院派 流行音樂 JAZZ 或者 什麼的



有實力的 歡迎加入K's Music Productions 克腦得音樂事務所



大家一起加油:)







回到我的愛....



到底有沒有知道我愛誰ㄚ... 幹! 噓.... 知道了就別說喔....



嘿嘿 是巫心濃啦!! 哈哈哈 (歹勢又再次把你拖下水^"^ 不得不 改天再請你吃飯)



嘿嘿嘿.... 我不是呂秀蓮 也不是肯德基.....- -



越來越沒力ㄌㄝ .... 我連吃這麼輕微的就這樣了= =



寫的好爽喔.... 好久沒有胡鬧了



感覺有點找回我是克腦得的感覺啦



要不然前陣子實在是太苦悶了.... 一點活力也沒有



這麼正經??? 正個雕咧



幹!!! 就是要這樣才有女人愛 董梅!! 幹!! 金大毛學著點黑!! 阿對 你現在再殺! 殺! 殺! 看不到了



ㄝ 你這個禮拜沒打給我... 是不是愛上別人啦!!! 碼的 你最好放假出來給我解釋解釋!!



老子很想你ㄝ....媽的每天都擔心你擔心的死去活來!! 嗯嗯嗯 別在裡面搞gay砲:D:D:D

我知道你不可能啦~~

還有...戒指步送 碼的給我兔出來!! 你也知道我很在乎那個東西^"^



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還有跟你講個秘密!! 我的記憶體 一條賣八百.....不是創見的喔!!! 爽媽 :D:D:D:D:D 哇哈哈哈哈



嘿嘿!! 最近好像開始時來運轉啦 可惜明天的還是一伴雖







yoshi!! よし!!

開心開心開心



喔喔 對了 我好像有個朋友今天生日ㄝ



生日快樂喔!! 你要是在愁眉苦臉 就奏你........奏奏奏奏奏



然後 最後再給你一個 環我漂亮拳!!!!



開心點 知道沒!!  超好吃的雞腳凍



哈!!! (這聲是嘆氣 不是笑 別搞錯 這很堅持的!!)



也都胡鬧到四點了 夠本了夠本了 結束 收工 放貓!!!





晚安晚安 曝馬兜在高檯上睡著了 至少有三公尺高的櫃子.... 阿母就曝倫布發現新大陸= =



お休み。

お目にかかりしましょう。



選完顏色..就快四點半了 早就像睡了 晚安  大家

13 則留言:

  1. 克腦得復活了!!

    恭喜恭喜



    還有

    扯我幹麻??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我可是一天到晚都在復活的丫

    扯到你??

    因為我們是兩小無猜呀

    不扯你我扯誰呀

    謝佐佐還是蒲噗車還是....... 族繁不及備載

    兩小無猜ㄝ^^

    拜託去哪裡找那種看起來很這麼登對的

    回覆刪除
  3. 對阿

    我覺得人不管強不強或有沒有實力

    都應該有著謙虛和基本認知的心理

    人最可怕的事情是 明明沒有料

    還要說自己多懂 出盡洋相

    雖然你以為沒人知道但是其實大家都知道

    幹 想到上次陪我姊去試鏡 雖然我一看就知道我姊不會上

    但是至少他是屬於裡面算前幾名的

    裡面一堆都去亂的 外貌不行就算了 儀態或是肢體也不行

    還看到才藝表演的人偷用KLOUD的歌 說是自己做的 我很氣的跑去

    問他是怎樣...後來知道市之前找主唱時來錄過的 但是他很過分的偷

    用歌 幹~"~

    還有看到和絃都不太會按的 表演自談自唱 重點是他的吉他一看就

    知道是"昨天才買的" 有的彈鋼琴 卻不知道 我姊也是從小練鋼琴

    的 彈的很爛 但是卻帶了一台"好琴去"



    撇開話題 我長越大 也越來覺得自己的渺小

    也因為遇到K'S的同伴 也更加讓自己努力

    雖然之前的心理狀況很糟糕 但是我現在已經越來越好了

    大家一起加油 為的不是什麼

    為的是大家一起做出好的東西

    一起為音樂來犧牲努力吧^^

    {K's最嫩的CREED留}


    回覆刪除
  4. 是阿 現在社會上真的很多這種人

    大一的時候去試鏡超猛新人王

    裡面也有一個是創作音樂的= =但是卻讓我無言

    還跑來說認識我 說他總算找到跟他很契合的人......

    給我名片 上面寫音樂教父....

    嗯嗯嗯嗯....

    有點無言......

    還有好多好多喔

    總之看人看太多了

    一切都是虛無啦

    不必為她們費心

    努力的活的出色是最美的

    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不懂的就要虛心求教

    懂得也別太自大 雖然我很狂妄 哈哈哈

    但是 "有實力臭屁一下又何妨" 哈哈 這是我一個國中老師 打籃球認

    識的 教理化 跟我是很麻佶跟我說的

    那時我記得 我國一

    在表演即興小提琴... 已經開始唬人行走江湖了

    記得還騙到美國去^^

    大家都很吃這套

    哈哈哈

    這套至少還可以用20年 哈哈哈 玩

    這句話 是來自於 抓猴3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沒有啦



    K's 加油吧 一切都是從小螞蟻開始的!!



    還有 榮譽總監...

    該努力囉

    回覆刪除
  5. ^^強的人臭屁我不會覺得怎樣 {我的恩師也是這種人啦哇哈哈}





    沒本事還臭屁就很賭爛~"~

    回覆刪除
  6. 我沒事

    我活著出來了

    只是這三天我要好好感受一下活著的快樂

    感受平淡的快樂

    感受家的溫暖!

    那天家人來探親的時候我都差點哭了

    也不是說裡面是多苦還是怎樣

    只是進去了

    才知道外面的好

    :)

    我在裡面也很想你啊

    都在想



    12點了..我都起床6個小時了

    你一定還在睡..XD

    哈哈..

    每天九點半上床的時候

    就會想

    幹..

    你一定還在吃晚飯



    哈哈



    總之

    裡面一個世界

    外面一個世界



    或許你不要太在意會真的比較好

    物品什麼的

    只是表逹感情用的

    最重要的

    是那份真心

    只要能感受到那份心意

    那份體貼..

    就夠了

    雖然口頭上我們都會說...不那麼在意了

    但是心裡卻都希望如果再多一點就更好

    人都是這樣的

    不過要知道慾望無限大

    對吧

    哈哈 想要不在意很難的...

    想想...你是很被在乎的

    先這樣就好了

    不是嗎^^

    不要讓自己有時間去想吧

    把自己弄的滿滿的

    也是個辨法

    雖然偶有失落

    那也是沒辨法的事呀..^^

    有得必有失囉!

    哈哈...

    回覆刪除
  7. ^^

    我們常常聊的時候都一直在擔心你耶

    又沒手機可以聯絡到

    昨天聽到你的聲音

    感覺還可以就放心多了^^

    回覆刪除
  8. 幹!!

    剛剛把屈成是買的東西 組合起來

    氣死我ㄌ....

    我買了一個 裡面是一塊布 兩根木棍 還有幾片紙板 的東西

    要九十九元

    碼ㄉ 氣死ㄌ....爛!!

    回覆刪除
  9. 氣死...

    然後線再又發現 另外一個...釦子的地方少一個 = =

    天ㄚ 真雖

    我要拿去換!!!!!!!

    回覆刪除
  10. 我沒跟上你的跳躍性思考

    可是照片勾起了我的回憶

    回覆刪除
  11. 這篇心情讓我笑的很久很久~



    原來我不是外星人!!!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