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影片]VK. 克 跟大家介紹《鏡夜》專輯.....

15 則留言:

  1. 你好!!!!

    原本以為你是超級嚴肅的人!!

    看完這個影片以後.....你真是超有親合力!!!!><

    繼續加油!!!!!!!!!!!yes!!!!!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



    祝你們專輯大賣!!!

    回覆刪除
  3. 專輯發行囉!!

    好在我先預購一張

    考慮再買第二張



    今天聖誕節

    祝 聖誕快樂

    也祝你們 專輯大賣!!!!

    回覆刪除
  4. 由於一些個人因素...潛水了好久

    不過...你專輯的發行...當然一定要捧場的辣!



    克老大...經過長時間的等待

    終於等到你的專輯了...

    不過...等待也是值得的^^~

    就好比璀璨的寶石也要經過細心的琢磨才會展現它的光澤

    相信...你一定會做的更好 努力的發光發熱的^^!

    回覆刪除
  5. 風之騎士~~

    恭喜呀>.<

    今天發行了對嗎?

    祝賀專輯大賣大賣大賣喔>.<

    回覆刪除
  6. 恭喜你

    出了專輯~!!

    買!!買!!買!!

    這張那麼好聽一定會專輯大賣~!!

    回覆刪除
  7. 專輯大賣~~~~~~~~~~~~~~~~~~~~~~~~~~~~~~~~~~~~

    回覆刪除
  8. 你真的很有才華



    加油 :)

    回覆刪除
  9. 請問專輯是否在各大唱片行有賣呢?!

    :D

    好聽...

    回覆刪除
  10. 好聽的音樂~~~~聽起來很舒服…^__^

    (我最喜歡精靈之歌)



    幫你多宣傳給朋友知道…多拉幾票!!



    加油嚕!祝專輯大賣~~

    回覆刪除
  11. 好可惜!!只能上網訂購..

    如能現場買 就可以省下70塊的運費了!!!!啊呀呀~~

    回覆刪除
  12. 因為在過幾個月,我就要基測了,

    所以很久沒來克老師這邊,真是抱歉><

    不過,來到克老師這裡看到文章,

    真的很高興看到你發行新專輯!^^

    雖然我現在忙著要基測,

    不過我一定會找時間去買克老師的專輯

    我一定會(˙ˇ˙)



    看完老師的影片

    原本以為老師你很..(肅)

    原來老師還蠻親切的 有改變我對老師你的感覺

    摁..對,真的還蠻親切的^^

    哈哈..



    加油喔!繼續創作下去

    我也會努力的創作..

    有一天,也會有人肯定我的^^



    祝你專輯大賣^^

    回覆刪除
  13. 我偷偷的都有在follow你喔

    恭喜你啊!

    回覆刪除
  14. 我有買這一張專輯,基本上都很OK,

    但有一點很不OK到讓我傻眼…

    所以在這裡提出跟你講一下。 ~"~

    --

    這張專輯放進iTune要轉到iPod時,

    發現這一張CD竟然沒有編入任何的資訊,

    沒有專輯名稱,沒有曲目名稱,沒有作者!

    天啊,

    講難聽點這是一張印刷精美的盜版CD嗎?

    --

    我想你的唱片發行商要負很大的責任,

    這是很基本的事情竟然沒有做好… ~"~

    我很久沒買過一張空白資訊的CD了,

    放到 iPod 裡,只會被分類到不明的專輯裡…

    這一點很不OK,這筆消費很讓人遺憾…

    你該好好的和你的開發商談一談…

    這種缺陷很大~

    回覆刪除
  15. 看的出來克腦大超有親和力的XD

    不過好像超緊張的XDD

    話接不下去就丟給V.K 曉熙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