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克腦得之 V.K 克 最新《鏡夜》專輯 免費音樂撥放器~~音樂帶著走囉~~

各位好朋友>"<

克腦得的最新專輯 V.K 克《鏡夜》音樂播放器 已經更新+出爐啦~~~~~

所以專輯曲目試聽 已經完成上傳的動作囉~~

各位喜歡克腦得的朋友們~~快點上官網試聽喔~~

大家也要將V.K 克 音樂播放器帶著走喔~~







目前專輯確定的曲目 一共有15首唷~~ 除了鋼琴演奏以及弦樂團的友情演出之外~ 還特別收錄 我跟曉熙的VK團體的預先主打單曲 緋櫻喔~~ 喜歡聽歌的朋友 也要快快去官往試聽~~



無名小站的朋友~~ 無名版本的撥放器 會在這一兩天提供給大家 請大家在稍微等一下唷~~



最後期待專輯的發行耶~~緊張緊張>"<......心情忐忑不安呢!! 不耽誤大家去聽歌的時間了  閃人~~



附上我的個人檔案圖片

雖然動作有點好笑~~~不過....還是請大家不要笑我...嗚嗚 逃~~~










8 則留言:

  1. 這會是最溫馨的聖誕禮物



    ^^

    回覆刪除
  2. 對呀~無名都不給放語法..><

    回覆刪除
  3. 太感人了..我已經太久沒有成功放上語法

    像我的小水滴寵物就一直放不上去..(哭~)

    回覆刪除
  4. 好好听哦~

    我放播放器在我的无名了~

    加油^^V

    回覆刪除
  5. 超讚的啦♥



    你要加油~~

    回覆刪除
  6. 我不會放耶

    好傷心><



    那播放器該怎麼弄?



    我也打不開教學的東西= =+



    請各位教教我!!!

    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