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克腦得製作音樂的 電影《紐扣人》12/5上映囉~~!!

這個世界上 沒有好人.....只是壞的程度不同罷了......





這部片是由克腦得的朋友 錢人豪 所自編自導的一部暗黑系的電影~

由吳鎮宇 關穎   and戴立忍 李倩蓉~ 所主演的強檔國片~~

其中我最喜歡上面那句話~~真的蠻經典的!!



會介紹這部片的原因是因為 其實這部電影的音樂是由 VK 克腦得製作的~

在緊迫的製作期內,又必須製作出長達80多分鐘片長的配樂~

實在可以說是相當艱鉅的挑戰!!








導演:錢人
豪 Jen-Hao CHIE

 

領銜主演: 吳鎮宇Francis NG、關穎Terri KWAN、

 

戴立忍Leon DAI、李蒨蓉Janet LEE、謝承均angusHsieh

 

在街頭生存,不能有所牽絆,不能有任何三十秒內放不下的東西,無論是蓄意或 錯殺,總是要有人善後。人稱「鈕扣人」的阿偉(吳鎮宇 飾)就是一個專門替社團清理兇殺案現場的毀屍滅跡高手。阿偉的助手「醫生」(戴立忍 飾)因為販賣死者器官,牽累到社團而被處置,令阿偉萌生退意,而苦心積慮培養的徒弟(黃悅 飾)卻與阿偉女友(關穎 飾)私通款曲;原本越想逃離的生活卻越陷越深,夾雜在現實跟衝擊中的生活終於讓他的本性暴露出來……     

 

Sometimes a murder is accidental, sometimes they are planned; to leave nothing behind, some one has to do the cleaning.Wei is the "button man", a expert cleaner for the gang, a man who comes after a murder scene, takes care of the victim, disposing the body, and leaving no evidence behind.Wei's partner and friend "Doc", who has been selling the organs of the deceased, has caused troubles for the gang, and therefore was taken out. Deeply depressed after finishing the button job on his good friend, Wei wants out. Little did he know that his apprentice "Kid" is having an affair with his woman. aught between reality and the crushing impact of a double life, Wei's true nature is slowly exposed……



感謝狀:

再製作期這麼短的時間 當然也少不了很多的幕後功臣~~陳依婷(Miogo 米歐果)的創作
以及康友韋的背景編曲~~辛苦的譜務 湘淩(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還有小提琴solo 王奇恩  弦樂團的viola 李沛怡 李欣怡 cello 許朋云 還有我自己也下海演奏violin跟piano了
還有許許多多的工作人員 也很感謝杜篤之老師的協助 跟聲色盒子的夥伴們~
還有浩世錄音室 and錄音老師 詹永福老師~
最後還是感謝KS永鑠音樂製作的工作人員~!!
還有謝謝 琛哥  GARY哥  也感謝錢導的幫助!!
最後再網誌上面特別說一下~~郭木盛 郭哥~謝謝你~你很親切人也很好~也謝謝你對我們的照顧!!


最後希望大家在VK.克專輯《鏡夜》發售之前~~ 能夠在12.5日

去電影院支持繼海角七號後~另外一部強檔國片~《紐扣人》







yahoo奇摩 紐扣人電影介紹  





7 則留言:

  1. 加油 ^^



    真的很不錯~ ^^

    回覆刪除
  2. 我好像第一次來哩!!

    哈哈..我最喜歡這類的片子呢...!

    吳鎮宇當演這類角色喔0.0

    哈....

    我一定會去看呢@@"

    回覆刪除
  3. 看到這理介紹就覺得會很好看

    光是剪接這預告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看到國片越來越能登上世界的舞台

    感動時分高興~



    以前看香水那部電影之後

    查了一下音樂是為何處

    背景音樂官網道出一句我很欣賞的話語



    如果一個人的氣味能代表他的靈魂(電影和小說裡的意境)

    那麼一首動聽的曲便是電影裡的靈魂...



    呵呵呵~

    加油唷!!

    回覆刪除
  4. ^^~嚇我ㄧ跳!!

    很高興謝謝你來留言給我...

    以後你就是歌手了!!

    會爆紅也會更忙的...

    記得多注意身體健康!!

    加油~要堅持自己的音樂!

    希望你的專輯會大賣..

    我也會幫你支持一下!!

    Rebecca..........

    回覆刪除
  5. 剛好你也在線上我也是~

    今天起的超級早的....

    我剛玩無名沒多久~多多指教囉!

    有去看你的相簿~好多采多姿!

    我也很喜歡音樂和電影!

    你唱的好聽~我一定會支持你

    不過演藝事業不好走...

    中間會有很多很多的挫折你要堅持下去喔!

    去回覆留言了...掰掰!!

    回覆刪除
  6. 你好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 但是卻是第一次留言

    可能會很長 但是請你一定要看完喔!



    我覺得克腦得真的很厲害

    先是出碟 現在又為電影作配樂

    大大的音樂 我都很喜歡^^

    也很羨慕你能這樣隨心所慾地作曲 彈自己喜歡的歌

    本來我學彈琴 是想彈我喜歡的歌

    但是現在好像只是為考試而彈琴

    現在對於"應否堅持彈琴"感到很矛盾

    但當我聽到大大作的"海洋之息" 真的很感動

    讓我想起 我是為什麼而學彈琴的

    大大的音樂 給我很大的鼓勵!!



    在此 小女有一個唐突的要求

    我希望大大能給我"海洋之息"的琴譜

    這首歌 是最讓我感動的

    我很希望 能親手彈出來

    留言之前 我考慮了很久 應不應該留言

    但是不試過 我是不會死心的

    因為我是真的很想要這首歌的琴譜

    (如果可以 能傳進我的e mail嗎?)



    我保證我是絕對不會公開的

    不過如果我這樣的要求讓你造成困擾

    我先在這裡道歉!

    如果你看到 我希望 你能留個言給我作回復

    至少讓我知道大大你看到我的留言了



    不過無論結果怎樣

    我也會支持大大的音樂^^



    最後 千里馬是需要佰樂的發掘才能發輝

    我在此祝你 能有更多人欣賞你

    讓你作的歌 能傳入更多人的耳中

    回覆刪除
  7. 這個電影最後的放火燒車的音樂會有出版的計畫嘛?



    因為那首歌很好聽



    可是沒有任何地方有那首歌的蹤影



    應該是黃閱唱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