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新年快樂喔~~2009年到了

今天是2009的第一天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樂喔~~

不知道大家拿到我的專輯了沒有~

如果拿到的人可以道後援會去報到ㄛ 跟大家分享心情~

我也會過去那邊看得~~



另外我也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ㄛ~

就是12.28號的時候~

無名小站~新增了一首 我的音樂 叫做  克腦得-青花瓷的幻想(遇見周杰倫之紀念曲)~ 

這首歌是當初製作鈕扣人配樂時 在杜篤之老師那邊遇到周杰倫的紀念即興~~ 大家可以到這邊聽看看 

(文章內與提供無名的音樂版本略有不同ㄛ  網誌裡頭的是周杰倫的旋律~提供無名的我有稍微做改編了~但還是離不開青花瓷原本的氛圍~)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ㄛ!! 夢想成真!!



PS.真的心裡頭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大家ㄛ~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好好PO上來...

      找時間我在好好的跟大家暢所欲言吧!! 希望大家幫我多多宣傳專輯 跟支持我喔!!!





V.K 克

5 則留言:

  1. 喔耶~~ Happy 2009

    充滿希望的一年!!

    回覆刪除
  2. 是新的開始!!

    回覆刪除
  3. 耶耶 新年快樂~哈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

    願你在2009年依舊順心如意^^~



    也祝你..人氣長紅..唱片大賣>"<

    回覆刪除
  5. 呵呵~

    新年快樂!

    首先,恭喜你!

    你的首張鋼琴專輯

    很好聽喔!!

    ^^

    我很喜歡這份挑起內心的動容!

    睽違已久的音樂,可終於出爐了!

    加油唷!

    真心的祝福 是滿懷希望的支持

    希望在未來的新年

    能永存初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