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專輯的包裝上面有錯誤?? 大家來找碴!!



這個是我專輯的外盒喔~~

酷吧~~ 但是呢~~大家來找碴~~發現看看哪邊出錯了呢~~

是不是沒有發現??









對~~!! 因為上面那張看不到錯誤 哈哈





我們來看看錯誤到底在什麼地方呢??

這次應該很容易找到了吧





沒錯!! 就是鏡夜 鏡夜 鏡夜 VK VK VK克克克 

好多重疊的字喔>"<



當我發現專輯側面印錯了 我的新都涼了一半~~這是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啦~~

所以公司做了緊急回收的動作~~如果在這期間 真的有收到專輯的人 公司會在多寄一張全新的給你喔~~

如果直接收到了沒有錯誤的版本 那就是已經回收啦~~^^



剛好又卡上很多假期~~還有回收的錯誤 在這邊對很多支持者很不好意思~~

所以如果比較慢收到的朋友們~~也請你們多多包涵喔>"<~~~~

希望沒有影響到你們聽音樂的好心情:)



如果喜歡這張專輯 就請給我支持  推薦給更多喜歡的朋友唷:)

謝謝你們:)~~~




1 則留言:



  1. 真好笑 ...

    克克克 ...



    繼續加油哦!

    我也敗了一張 = =

    哇哈哈 ...ˊˇ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