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V.K 克 首張《鏡夜》專輯介紹


紙盒封面2

無名小站娛樂頻道傳奇創作型藝人

2008最夯的鋼琴演奏小天王


當閱覽無名小站時,不管到哪個相簿、網誌總會響起最熟悉的聲音。

占有率最高的音樂製作人『克』,首張流行演奏大碟。


《克》, 一個有著豐富才華以及率真性格的創作型藝人,四歲便開始學 習鋼琴,十三歲 便開始作曲,似乎預告著他注定要走向音樂之路。這位大家所熟知的網路音樂製作人, 以驚人的絕對音感以及音樂感受力,將一首首描述生活周遭的聲音,真誠的用鋼琴及音樂表達出來。經歷了許多張流行專輯的製作,《克》選擇以自己的聲音,向這 個世界發聲, 以令人過耳不忘的旋律,帶來真心釋放的自傳性作品,除了擅長的鋼琴音符之外,專輯中也加入了他最喜愛的弦樂及鼓聲,為了這張專輯,《克》還特地邀請知名時 尚演奏團體《VENUS》,以其磅薄繚繞的弦音,共同打造出最完美的聲音。另外,專輯還特別收錄明年即將推出的新組合《V.K》的預先主打歌《緋櫻》,濃厚的中國風在日式搖滾的襯托下,全曲以華人樂壇最高規格製作,將在已經許久沒有新 血的華人市場裡, 掀起另一波瀾。《抹茶拿鐵》、《純白》、《海洋之息》為克式New Age的代表作,專為 MOS 漢 堡製作的這三首廣告曲,與鋼琴天王《凱文‧肯恩》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其中,《純白》將日系歌姬元千歲的演歌唱法,用琴鍵信手拈來,入味三分,喜愛元千歲 的朋友尤其不能錯過。《精靈之歌》描述一群離群索居的精靈們,在似幻非幻的仙境中,鳴奏著屬於她們自己的歲月之歌。以知名日本動畫《風之谷》為寫作背景的 這首歌,充分展現出《克》對於高規格動畫電影配樂的掌握。《香草泡泡的季節》是無名小站裡火紅的一首配樂,網友使用率公認為全站最高, 描述聖誕節裡一段段雪白卻又哀淒的愛情。主打歌《鏡夜》用眼花撩亂的節奏鼓聲,與鋼琴做類似R&B式 的對唱交談,為樂壇最新風格演奏曲,超炫麗的 鋼琴技巧, 在這首歌曲裡表現無遺,最精采的段落由鼓聲,鋼琴,弦樂,互相搭配卻又互相競爭的火花,并射而出,全方位帶領你走入《克》的鋼琴世界。 透過最新專輯《鏡夜》的誕生,《克》以他天生的音樂感受,延伸出許多令人驚奇的音樂元素,時而撩人心弦,時而動人心魄,用音樂來表達他最真誠的音樂理念。 在2008年的深冬,我們期待,我們也盼望著如雪花般的精彩與感動,降臨在你我的身邊。




曲目:



















































01 INTRO~ VENUS



02 鏡夜



03 戀‧冬



04 香草泡泡的季節



05 EPISODE I ~ たちは幸福が要る


06 獅子大張嘴

07 海洋之息



08 抹茶拿鐵



09 EPISODE II ~雪の舞~



10 純白



11 旋轉木馬前的約定



12 精靈之歌



13 晨星



14 FINAL ~ 幸せな約束だ~



15 緋櫻



V.K 《鏡夜》專輯免費音樂帶著走 請按此


2 則留言:

  1. 我很喜欢你的曲子哦!

    不知道马来西亚买不买到呢?

    T___T

    回覆刪除
  2. 請問現在還買的到你這一張專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