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用生命去愛

我很認真的用了我的生命 去愛你

付出了

你有感受到我珍貴的生命嗎

這份能量 這份愛

是否被你視為生命中不可磨滅的一部份


我的靈魂每一天都接受自己的審判

我很慶幸我還有這份勇氣去愛

曾經以為改變一個人 只要盡心盡力就能改變

別說我太愛鑽牛角尖 你也一樣

我們在意的點相同但稍有差異

稍微放鬆一些  讓愛的本質充滿在靈魂之中





現在

讓我教你

該如何用生命去愛















感想....都瘋了=  =                

1 則留言:

  1. 看了那麼多你寫給寶貝的網誌後 你覺得你講的話我會信嗎? 我對你們的

    看法跟感覺只會愈來愈根深蒂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