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感謝大家~《鏡夜》專輯熱賣~V.K 克 簽名已經全數贈送光光了...





我的簽名已經完全送光了....~~

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喔~~~

ㄆㄆ~~





超多專輯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自己實體話的音樂專輯 ~真的很開心~

簽名的每一份都是我親自放進去的包裝的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過阿~~

我不敢簽名在cd上面 哈哈 怕有人不想要簽名~~會被退貨 哈哈哈哈~~

之後要簽名可能要等到演奏會 或者有現場的簽名會囉~~

當然還是要大家支持支持啦~~>"<~~~

再次感謝大家喔~~~~~~~看來樂譜的出版越來越有希望了!!!

14 則留言:

  1. ya 十分威XD

    樂譜點出吧~

    超想要的XDD

    回覆刪除
  2. 嘿~~

    我都一直跟我身邊的人推薦你耶



    連我爸都不放過XD

    他現在的來電鈴聲就用你的音樂

    哈哈哈哈



    (還是他自己叫我幫他用的)

    回覆刪除
  3. 請問有鋼琴譜嗎?超想要整張專輯都會彈的!謝謝~~

    回覆刪除
  4. 克腦得,今天收到你的專輯囉=]

    速度比我預想中的還要快耶

    一開始看到包裝的時候有點擔心不會真的要給他搞破壞吧

    結果還真的是咧XD

    看到明信片時有點小驚訝,想說那麼好喔還有贈送東西

    這下我又多了一樣東西可以貼在我牆壁上欣賞了XD

    我才不要拿去用來寄給別人咧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 克老大~ 你的簽名CD送完了 那我怎麼沒有拿到咧? 我的呢?! 我的

    呢?!!! 速速給我補來, 不然你死罪可免, 活罪難逃~~ XD

    回覆刪除
  6. 真是太快哩!!我今天親自跑去公司買了兩張 想說順便當面幫

    你打氣一下 哈 但是剛好你在錄音室錄音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

    你了^^ 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我有拿到簽名

    整個超開心!!

    第一天沒來得及預購以為來不及了XD

    回覆刪除
  8. 沒有預購到有簽名的!!!

    嗚嗚嗚O 口 Q

    回覆刪除
  9. 之前在網路上聽到你的創作很喜歡

    ~發現你出專輯了~要怎麼才

    可以買到你的專輯和你的簽名

    回覆刪除
  10. 我太晚發覺

    正想跟你要一份的說

    回覆刪除
  11. 我真ㄉ好想彈彈看鏡夜唷!!

    希望快出琴譜

    回覆刪除
  12. 加油阿~~

    希望趕快出琴譜

    超讚的歌喔~~

    回覆刪除
  13. 嗚嗚嗚

    人家想要琴譜啦~~~



    V.K.克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