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鏡夜專輯出現在元智大學圖書館??













朋友傳給我這個元智大學圖書館的館藏資源...



出現了我的專輯~~ 還蠻驚訝的.....



雖然蠻高興的  



但馬上就又看到 出借中 這三個字~~ 不免擔憂 大家都可以拿去copy~



這是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對於圖書館的法律常識我不是很清楚   所以也不知道這樣是可以的嗎  ?  



但還是很謝謝元智大學 支持我的專輯 ︿︿



感恩:)

5 則留言:

  1. 哈 我大學念元智耶XD

    回覆刪除
  2. 也許可以吧! 有時也會在學校看到專輯 只是不多

    有人捐給學校 或是有人建議學校買

    不過 還挺妙的@@ 呵呵

    回覆刪除
  3. 好想買...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在實體店面賣呢?

    網路訂購雖然方便..但因為特殊原因 實在不方便

    真的很想買來珍藏...三個月到了吧?

    快給我賣吧!!!

    回覆刪除
  4. 你最近是不是有接音樂劇的音樂編曲??

    回覆刪除
  5. 好像是有關佛教的(噗~)



    因為我那天上鋼琴課

    我老師就說有人找他編音樂劇音樂

    然後老師覺得跟他風格不符

    後來製作好像有找你編

    (好複雜 大概簡單講是這樣^^)



    真的嗎??



    因為我有跟我鋼琴老師提過我很喜歡你的創作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