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MOS熙Hot克》(一)摩斯出擊活動前專訪V.K克

Hello 這是V.K不定期出現在各地MOS漢堡的系列影片的首發第一集~!!今天正式首播~~!!  請大家精心欣賞 我們策畫製作的系列影片:)~~喜歡的朋友 或是支持的朋友 都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 :D 加油吶喊也非常歡迎喔~!!也歡迎大家常去MOS晃晃 聽我的音樂~~說不定就會這樣跟我相遇唷~~!本集內容: 出發前的V.K克跟曉熙的 閒話家常哈拉 跟不大正經的訪談~~(笑)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即將在摩斯漢堡舉辦的V.K克的首次簽名演奏會的活動唷 ~~ 喜歡我的人一定要排除萬難來喔 :) ~~~ !!!


第一次可以跟大家面對面了 很開心 請大家密切注意消息喔!! 快要跟大家見面拉~!期待呢


最新後援會活動 in 摩斯漢堡



覺得這篇影片用心好看的話 請給我們回應跟推文鼓勵喔!





 

3 則留言:

  1. 各位達人大家好



    感謝大家參加春酒活動喔,當然我們也希望大家可以針對春酒活動寫些感

    想嚕~



    所以我們準備了一項好禮~



    就是這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retchoffice&b=47&f=1874798263&p=0



    蛋蛋滑鼠~超可愛的呴~還不便宜(痛)



    請大家在寫好春酒心得文後,能把網址回覆給我喔,

    或是已經寫好的,也可以再做修改,回覆網址給我。



    下週我們會把大家所有的文章都貼在無名辦公室的春酒專文裡,

    大力曝光。



    另外也會挑出六位,來送蛋蛋滑鼠喔,不過送滑鼠的部分就不會公布出來嚕,

    沒有送到的達人也不會再另行通知(因為人太多了嘛><)



    謝謝大家喔~等你的春酒文~

    回覆刪除
  2. 給你加油囉^^



    在螢光幕前要對自己更有自信唷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唷^^

    曉熙也說你們北部要辦演奏簽名會

    可是我在南部呢ˊˇˋ

    所以我正等你們有南部計畫~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