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克in 2009無名達人春酒聚會~(好多達人都來啦)

上禮拜熱鬧的台北市悄悄的在挖咖啡舉行了-2009無名達人春酒聚會~

很開心無名小站也邀請了克一起共襄盛舉啦~

好嚕 客套的開場白說完了  大家就一起來瞧瞧 這是怎樣的一個活動囉??

    活動地點 frog.cafe  挖咖啡



  無名的logo



接下來就看到很貼心無名小站的前台 



 

上面滿滿的都是當天達人的名牌喔~~   大家猜猜看我的名牌在哪呢?



  除了名牌外 還有送禮物喔~~  就是這本于文強老師寫的「部落客也能賺大錢」!真是超貼心的!



 



當天的高手達人們!!



那天來的達人蠻多的~~ 不愧是無名舉辦的聚會~



先來介紹一下當天的陣容

共筆部落格達人 那天的類別有



攝影達人 、旅遊達人、LOMO達人愛漂亮達人、無名影音、無名暗黑圖文美食王無名良品電影達人

無名音樂達人



所以~~~讓我見識到了領域的達人們! 也學習到了什麼叫做LOMO (大家可以點上面部落格查詢) 



一次po上來讓大家也可以去逛逛喔!


活動開始 主持人LUCKY  就介紹了 超像賭神的老查大哥   無名的個型男正妹的大編~   型男 R小編   人氣正妹AB小編 

 本人是個正妞的TANYA小編    還有還有氣質美女小編 EVA~




活動當中 也介紹了 無名最新揪團功能~! 又是一個超好用超好玩實用的服務

這個功能我超期待的 希望無名快快推出啦~~ 聽說他們月底要開始"封測"

  



當天個達人分享的狀況~~ 上面是愛漂亮系列的達人 ~~~

其實前一天 無名的天呀小編有MSN我~~
他問我要不要上台分享一下~~ 我跟他說我不行 我很弱的 我會不知道要講什麼~~
後來他極力的說服我  我也想說我也可以跟大家分享我推出專輯的訊息~~我就硬著頭皮上了~~

到了現場挖~~ 好多人 結果整個就是超緊張的~
最後終於輪到我要分享一下經營部落格的心得的時候~
唉....反正就是...整個虛掉~~~傻眼的害羞跟靦腆~~
回去還被公司的人念了一頓~!

嗚嗚:'(

我看我這邊就來補登一下我的心得分享好了~~~  真是太害羞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變強!
以下是我的心得分享


真的是很開心 無名小站 尤其是謝謝天呀小編邀請我來參加這個春酒聚會
整個就是非常的開心~~
一開始使用無名其實只是自己寫一寫日記抒發一下情緒
因為以前非常的害怕"盜版"這件事情,所以不敢隨便將歌曲丟在網路上面
所以在無名分享的兩首歌曲 曹操與楊修鋼琴即興-蔣幹自白春天旅店 這兩首歌曲~~
真的是抱持著 這兩首歌曲 自己不是很滿意而將他放在無名的平台上面~~
就試試看這樣子! 後來過了大約半年到一年~~也有一陣子沒有使用無名~沒想到使用的人蠻多的
越來越多人來留言 要檔案 跟樂譜等等~~


之後我學校畢業後 有機會到北京擔任超級女聲流行音樂製作人~ (現在到台灣發展的劉力揚當時也是有在北京製作過單曲)喜歡音樂的朋友或者是
就在北京創作出香草泡泡的季節這首歌曲~ 那這首歌曲就是我在無名的一個轉捩點~~
當時有娛樂頻道排行榜 是跟線上藝人的排行榜是綁在一起的~~有一天朋友告訴我 香草泡泡的季節這首歌曲
出現在排行榜上面 第三名 第二名 (當時第一名是在無名舉辦活動的歌手唐禹哲) 因此這樣我的信心就來了~
也有勇氣繼續在無名上面發表更多的音樂!

後來也就陸續創作出花水月(這首大家非常受到海峽兩岸三地的網友熱烈支持)

 ,以及後面發表的許多鋼琴曲 如:海洋之息   獅子大張嘴    香草泡泡的季節鋼琴版       青花瓷的幻想等系列音樂!




我這邊要特別的感謝無名小站
因為無名讓我從一個無名的音樂人變成了現在小小有點知名度的音樂人了~
所以我的唱片公司才會決定要幫我個人推出一張我的創作鋼琴專輯~

目前我也以V.K克這個藝名發行了首張鋼琴專輯《鏡夜》 也歡迎大家前往聆聽喔


真的真的對無名的感謝之情也是無法言喻的感謝~
所以喜歡音樂的朋友或者是跟我共同擁有音樂夢想的朋友們
大家一定要多多發表音樂作品在無名小站上面,讓大家更認識你的音樂~創作出更多好音樂給網友們聽喔~~

PS最後特別感謝天呀小編的支持跟照顧:) 你是最棒的啦!




推薦幾首好聽的音樂

FINAL ~ 幸せな約束だ~





09-EPISODE II~雪の舞~

上面幾段音樂是鏡夜專輯裡頭的弦樂重奏venus的演出 作為串接鋼琴曲目間情緒的部份  

希望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就放一些當天的照片喔  

ps . 我那天真的拍的很少~~~

所以現在都很辛苦的跟大家要照片來寫文章^^"

 比model更像model的愛漂亮的起鬨團



愛漂亮美女 跟 傑利哥 還有無名的老查哥



跑來跟我相認的北藝大學弟 小智 他現在好像是yahoo的電影摩人 跟無名的電影達人

發展的真厲害  我很為他高興  學弟也要繼續加油喔!! 推薦更好的電影給大家!!   右邊的則是我們的正妹 天呀小編

您辛苦啦~!

這衛視影音達人好像也是音樂達人~ 根據天呀小編的說法 他叫做拿花跑~~>< 其實他是 洪國均 啦  他只有19歲喔 而且很有禮貌  遇到的時候他還較我克腦得老師 害我很害羞~

我還很年輕啦~~~ 嗚嗚

  左邊是陳09 跟 中間Jan鋒  右邊是天呀小編      左邊兩位都是很厲害的音樂達人喔!





 跟天呀小編的合影~ 很正吧!



穿插一下我自己很喜歡的歌曲

11-旋轉木馬前的約定





  這位是影音達人 夏  超會拍照的喔 他老爸也是專業的音樂人~! ps 照片也是從他那邊偷來低~



最後要離開之前~~貼心的無名小站 現場幫我在現場播放鏡夜專輯~~
當做活動會場音樂~~~ 真的是太貼心 揪甘心~~~ >"<.....
上面文章推薦的音樂 您們喜歡哪一首呢 ??



最後...

喔~~我那一天太失敗了

特地補上我演出後台的照片 版回一成~~!!



 

看吧 比較好看了吧~!



最後謝謝無名幫大家舉辦這麼棒的活動可以讓大家互相交流

也讓我認識到很多領域的達人喔~~超棒的~!!

也希望無名能越來越棒 讓大家能用的更high ︿︿~~

最後還是請大家要多多支持V.K克喔 ~~~



喜歡的話 就推一個!

YeS!!

來做V.K克的麻吉

40 則留言:

  1. 克腦得加油!

    我很喜歡你的音樂呢:)

    回覆刪除
  2. 為了支持我的大家!

    我一定會更加油更努力的

    不會讓大家失望!

    克式精神!

    回覆刪除
  3. 我那天沒去....好可惜.....





    加油~祝你專輯大賣~^^

    回覆刪除
  4. 原來就是你

    克腦得

    加油毆!

    回覆刪除
  5. 原來伱就是克腦得@@



    很多人喜歡伱的音樂,但是都不認識伱。

    現在越多人知道了,你要更加油摟^^~

    回覆刪除
  6. 給你一推哦



    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7. 學長我來了(抱)....

    有我跟你的合照耶

    一整個很溫馨+害羞啊(笑)....

    謝謝你對我的鼓勵^^....

    感覺你最近也會很忙

    一起加油喔!!!!

    回覆刪除
  8. 克老師



    很黑皮可以看到你音樂路的心路歷程^^



    加油囉!

    希望可以多聽到您很棒的新創作,在台灣獨樹一格,為台灣

    發聲



    辛苦了!!

    看到異業結合了這麼多的合作與活動,身體也要照顧好,留

    得青山在唄



    謝謝您的音樂!!!

    花水月陪伴了我的網誌,很match個人的心境

    一定會捧場你的專輯,那天請你簽名,有緣的話



    很久沒上來

    一上來就來和您打招呼,認真真誠的人,總是值得人敬重,

    不論年紀或輩份







    這陣子對於音樂的喜好

    迷上了vitas和一些英法語系的歌手、”東方之翼”樂團(中

    樂流行化,很有想法和特色的一群年輕人)



    還有讀了部電影

    法國電影「寂寞鋼琴師」



    想想

    失去親人靈魂的黑洞

    竟然是這優異爵士鋼琴師

    心靈休憩與創作泉源 卻也讓他生命失控 走上憂鬱自刎無奈

    結局



    這部電影和音樂 算冷僻但有深度

    而這真人真事的Luca Flores

    臨終創作的 How Far Can You Fly (YouTube上可查

    到)

    訴說他對生命的疑問



    希望您會喜歡這樣的分享







    祝福克老師一切都順心

    回覆刪除
  9. 哈哈



    太久沒留言,斷句段得粉亂~~~拍謝~~~忍耐點看

    回覆刪除
  10. 我超愛你的香草泡泡的季節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11. 克腦得~我有一個朋友跟我都很喜歡你這一首曲子



    克腦得-曹操與楊修-蔣幹自白-(鋼琴即興)(K-team)



    請問可以跟你買譜嗎?



    還是買你的專輯就有了!



    因為她想彈給我聽!!



    可以回覆我一下嗎!



    如果不能的話可以麻煩跟我說一下嗎!



    感謝你^^

    回覆刪除
  12. 大家好 請看 無名影音twgirl 有一首情人的眼淚請聽聽 不一樣的彈法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