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心路合唱團-一群純潔的天使

{###_kloud/97/1600555811.jpg_###}

今天早上 
參加了摩斯漢堡與心路基金會的公益活動
是心路合唱團-愛唱的歌-鋼琴專輯的發表會

看到這群可愛的孩子們,
在舞台上面唱歌的模樣,
很像是一群小天使一樣天真無邪...

心路合唱團
是由一群先天上有一些缺陷的孩子們組成的,
學習唱歌對他們來說是十分困難的,
當我聽到他們的執行長說,12年的光陰,他們總共會唱100首歌,
真的是不容易,

有些孩子唱一個字都很困難,每一首歌都要反覆練習很久很久才有辦法練成
聽到這些故事,在看著在台上唱歌的孩子們,
覺得他們很勇敢,很努力,
反觀我們自己相對的活在幸福,所以一定要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回饋社會。

{###_kloud/97/1600555812.jpg_###}

很高興這次心路基金會
給我這個很棒的機會,
讓我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監督製作這張鋼琴的專輯,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貼的懶懶熊吧,
這張專輯就是由心路合唱團的伴奏
胡湘庭所演奏
 她,也就是送給我懶懶熊的人!

{###_kloud/97/1600555813.jpg_###}
最後,想要奉獻出自己愛心,
也請支持心路合唱團的義賣專輯喔
發揮您的愛心,幫助這群可愛的孩子們!
我也誠摯的感謝您們!


我要發揮愛心,支持心路合唱團的鋼琴義賣專輯!(心路基金會官方網站)
 

 溫昇豪擔任心路愛心大使的新聞


ps. 今天顧著看小朋友很開心,卻不專業的忘了幫自己也拍些照片.. 請大家多多見諒!下次會補給大家!



推一下 你也幫助了這些小天使喔
 

17 則留言:

  1. 推2+1

    小孩子很可愛克大也很可愛的 ( 被踹 )

    回覆刪除
  2. 推7+1



    分享愛心@ˇ@

    回覆刪除
  3. 恨一個人,比原諒一個人,更傷力氣。

    回覆刪除
  4. 他們真厲害

    花了12年的光陰

    努力去學習

    其中的堅持與艱辛

    是我該好好學習的



    回覆刪除
  5. 中信房屋-711房仲網,專業經營高雄買屋,賣屋,中信房屋是您最佳的選擇,歡迎光臨中信房屋-711房仲網

    回覆刪除
  6. 推~推~

    這樣的精神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回覆刪除
  7. 你的音樂很棒

    謝謝你

    回覆刪除
  8. 勤勉是幸運的右手,節儉是幸運的左手。

    回覆刪除
  9. 十分高興能邀請您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還幫我們寫了這麼好的分享文

    章... 謝謝!



    我們心路基金會也有在 facebook 上也有粉絲專頁喔~

    http://fb.me/syinlu 歡迎大家來加入, 謝謝!

    回覆刪除
  10. 期待 1/9 V.K 琴音跨刀淡水潤泰生活新象 ..



    銀髮族關懷公益活動表演 !

    回覆刪除
  11. 感恩你...百忙抽空參加這有意義的活動

    讓大家學習傳遞溫情的盛舉

    願上天佑你星路順利大紅大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