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愛‧無限出擊- 心路孩子王


今天跟心路合唱團的小朋友一起去中鼎大樓的園遊會公益演出囉~~
我的任務是幫小朋友們伴奏,

到了現場,Oh My God . 
心路的孩子們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他們一看到我就馬上大喊,V.K克 葛格~~~~ 

一直重複的喊著叫著我的名字,叫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後來我就到一個小朋友旁邊的空位坐下來了!

 

這時插曲二發生了,

之前跟我一起做捷運回家的女生,吵著要我做他旁邊,

然後,正坐在我隔壁的說,我也要跟V.K克葛格坐...

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吵了半天,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這樣弄到我哭笑不得了...

心路的小朋友們,真的好可愛喔!!!

指揮黃老師,隨便說一點笑話,就逗的大家笑的合不攏嘴,

而且.....笑的超大聲,超級開懷的。



有時我會想....到底是我們煩惱太多呢,

還是他們不懂得煩惱.....

他們真的笑的很燦爛,發自內心的笑,

真的過的很快樂!


我們有多久時間沒有真正的笑過了呢?

至少跟他們相處,我不用想太多,
可以放鬆的盡情的跟他們一起大笑,
也許,真正的幸福,就在這裡....
 

 
這位朋友就是跟我一起搭捷運回家的朋友之一,
也是很可愛的! 
旁邊是他辛苦的媽媽,媽媽是最辛苦的,
辛苦您了!
相信大家也會一起努力給依柔跟其他孩子們,滿滿的愛! 

 

旁邊這位紅圍巾的女孩,他實在是非常的有搞笑天份,
而且他本身笑點非常的低,低到不行,笑聲也是超宏亮!
獲選 09年最佳笑開懷女主角!!
每次看到他他都很快樂! :)  

 
辛苦的指揮大人~黃慶鑽老師

 
這兩位就是那天排練結束後一起搭捷運回家的好夥伴,
也是一起吃地瓜餅的好朋友!
右邊這位看似無辜的女孩,他的偶像是飛輪海喔,只不過可能最近會變成我 :D (沒有啦~~~我不想被飛輪海的粉絲追打)

左邊這位就厲害了!
他會玩!!!
FACEBOOK!!!!


VKC的新夥伴,
謝謝VKC跟新朋友們!
謝謝你們一起來給心路的小朋友們莫大的鼓勵跟支持,

小小的舉動,也可以是孩子們心中的大大溫暖!

多多付出,關懷別人,可能帶給別人一輩子的影響。


 

有時候,
上天給予我們很多Gift,
有時卻不盡人意,生命中可能多了很多辛苦及崎嶇的道路,

在心路,
我看到孩子們的快樂,孩子們的天真,
以及, 孩子們的勇敢。

還有許多媽媽們的努力跟堅強。


第一次排練結束,
回到家,
很難過...


自己身上的病痛,並不是自己願意發生的,
不論是自己,心路孩子們,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或者是社會上許多正在努力跟病魔搏鬥,讓生命更有意義的人們。
他們的家人,朋友...
這個牽絆,太多太多了....


有心路基金會的存在,
是給許多家長一個很安全的寄託跟放心的地方,
孩子們也可以很快樂!

我真的很感動....

這次跟孩子們的合作,學習到了很多事情,
這次的機會很寶貴,謝謝心路。

 

願天下所有孩子們....以及媽媽們...

都平安快樂!


真切的希望...
 
 

(愛無限出擊 PART 2)


心路基金會


愛‧無限 單曲

 

您的幫助,也許可以成就別人的一生,
您的一推,也許可以改變世界。
 

4 則留言:

  1. 恩恩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感覺好天真 很單純

    如果 ˇ大家可以拋開煩惱 別這ㄇ多心機該有多好

    這樣社會就不會這樣亂!! 你說是把!!

    那天好冷唷!! 還下起毛毛細雨 我期待一下可以看到親眼彈奏

    說!! 雖然伴奏也不錯!!哈哈

    回覆刪除
  2. 糙米茶+武靴藤葉 = 抑制糖分吸收,達成輕盈身段ヾ(●´U`●)ノ





    。:゜+10倍濃縮/純素/無糖/無咖啡因 & 糖尿體質尤推!。:゜+





    30入即溶包//特價500元





    http://store.pchome.com.tw/anttain/M04999344.htm







    <安恬養生糙米茶>

    台灣製造 保證安心

    回覆刪除
  3. 天氣很冷,但是很溫暖,因為愛的存在讓人溫暖起來~:)

    回覆刪除
  4. 推2+1

    啊啊差點就可以去的說!!

    一定玩的開心吧克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