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Mos 的小桌曆 --超かわいい


 
 所有有關幸福的事

~我在摩斯專屬的幸福角落~

All related happy matters.

My exclusive happy corner is in Mos.


音樂- V.K克-抹茶拿鐵 

 
 
 Mos 的2010年小桌曆 



 裡面都是摩斯漢堡的小紙片模型


 完成圖


現在用mos漢堡儲值卡的點數即可換取~ 似乎也是可以直接購買 

我就直接換了一組


 
我喜歡MOS的高塔LOGO 很讚!
 
加入V.K克的Facebook  


 
聽說推的人在2012的時候就可以登船



 

11 則留言:

  1. 我可以登船了~~喔耶

    推推推推推

    回覆刪除
  2. 2012可以上船 ? 真好康! 當然用力...推~~~~



    期待1/9您精彩的表演 !



    願意為愛出走 真誠祝福您 新的一年





    佳作連連 ~造福人群 !

    回覆刪除
  3. ya我也可以登船ㄌ

    回覆刪除
  4. 哇~好可愛唷~

    唉...很久沒有吃摩斯漢堡了...(淚)

    都不能出去吃飯@@被補習班、學校困住了...(傻眼)



    好久沒有來留言了!!!(懷念的感覺...)

    最近過得如何呢???有沒有吃飽飽、穿暖暖??!!

    最近真的是冷到極點...(昏)

    不過...我似乎比較喜歡冬天耶@@(我討厭流汗...)

    一定要記得做適度的休息唷!!!加油~



    咦??你要給我一個生存的機會??!!

    我看完2012本來想說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我會直接先去X...因為逃命很麻煩...又很恐怖...

    早X早超生咩!!是唄??

    但是!!!!既然可以〝因推薦而活〞...

    那...我就給它推下去了!!!(笑倒)

    回覆刪除
  5. 第7個推~So Lucky~(那第13個怎麼辦囧||?)

    看來我能登船HAHA~!

    不過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我會比較想直接去天堂去避難耶XD||



    (題外話)

    話說自從MOS推出新菜色後

    斜對面那家開了很久的麥當勞就收掉了囧|||

    回覆刪除
  6. 推一個: )



    好可愛喔!!

    明天馬上去買XD

    回覆刪除
  7. 推+

    雖然不確定自己是否會2012年登船

    不過還是要尋夢一下...

    回覆刪除
  8. 凌空推了

    因為凌空想活下去QQ

    回覆刪除
  9. 路過的人XD 但是我要坐船!!

    回覆刪除
  10. 聽說2012好像是地震ㄟ



    不過我推了喔



    2012的倖存者又多了一位

    回覆刪除
  11. 以善氣迎人,親如兄弟,用惡氣迎人,害於干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