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鏡夜自1月1日開始在佳佳唱片行買的到了


謝謝大家久久的等待,

鏡夜專輯的再版版本~於2010年元月一日 發行囉!

在這個值得開心的日子,也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

也要跟大家告訴一個好消息,

目前鏡夜專輯除了在網路上跟電話到貨收款 兩種方式之外,

現在各位朋友也可以在 愛樂者都知道的 佳唱片行 買到我的專輯喔!
經過這家金牌老店的加持,相信可以分享給更多愛音樂的人,這是今年第一天的好消息喔!


最後.... 


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_kloud/97/1600486762.jpg_###}

推的人  2010年就會找到另一半  哈哈
 

26 則留言:

  1. 哈~ 我來作第一名~ ^^

    回覆刪除
  2. 老師的新書書名是什麼˙ ︿ ˙"



    我今天去找你的書找不到= =

    回覆刪除
  3. 推了XD



    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回覆刪除
  4. 意外的聽到你做的歌



    超級好聽的說(陶醉)



    專輯我一定捧場!



    鏡夜目前在我的無名播放中XDD



    名字跟我的筆名有共同字所以直覺就是他了

    回覆刪除
  5. 推推推...

    太棒了!!

    終於出來了~

    我等了很久的說))哈哈!!

    這消息真是太棒了... > - <

    回覆刪除
  6. 哇!纯白很好听!

    原来我听过 哈哈

    回覆刪除
  7. 專輯大賣=D

    回覆刪除
  8. 中部買的到嘛 @@?

    回覆刪除
  9. 推21+1

    晚來了但心意不變~

    今天有克迷到我的無名問我克大的事情害凌空超嗨的:)))))

    新的一年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10. 推推推

    哈哈!

    回覆刪除
  11. 一個當兵中 什麼都不會 等退伍的人



    想學音樂 登上舞台 有可能嗎...

    回覆刪除
  12. 祝你唱片大賣



    = = 我不能在錯過這次了

    回覆刪除
  13. +31



    我的另一半哪時候才會出現哈哈

    回覆刪除
  14. 你說

    推的人可以在2010年

    找到另一半

    希望可以實現喔!!

    ^.^ 呵呵~

    回覆刪除
  15. 君子立恆志,小人恆立志。

    回覆刪除
  16. 回訪~



    推一個~呵呵,我不敢想能遇到mr.right,只想簡簡單單的過生

    活。



    謝謝你的音樂,讓我有種活了過來的感覺。



    祝你,永遠大賣~讓你的音樂永留大家的心情裡。



    加油~2010年

    回覆刪除
  17. 真是好消息 太恭喜了~

    推 X 無限次

    不過 我還不想找人管著我啊~呵呵

    回覆刪除
  18. 美妙的音符中,蘊藏著許多故事



    在啜飲一杯卡布奇諾的同時,



    我~隨著你的旋律盪漾其中。









    曾經我在學校製作了兩年的廣播節目



    和廣播社DJ們完成一次又一次的作品



    當我是成果展主持人時



    我一直存著感動和感謝的心情



    因為一個好的"創作作品",是要經歷好長一段的淬鍊



    所以每次我聽著你的樂曲時



    就都會像回到那時的悸動與快樂~哈哈



    你超棒棒的辣,恭喜恭喜囉^^加油!!!

    回覆刪除
  19. 因最後一句所以要推N次..哈哈(狂笑



    因為歌很好聽呢(超級



    所以考慮準備去搬回來(加油

    回覆刪除
  20. ^^好聽的音樂

    值得一推喔,加油

    回覆刪除
  21. 推了真的會在今年找到一半嗎?

    推一下喔!

    這次的專輯也很好聽ㄟ!

    我朋友有去買

    明天我也去買好了

    支持你喔!!!

    (我們班很多人都是你的粉絲喔!)

    加油!

    回覆刪除
  22. :)這樣不錯~可以讓喜歡的人有多一種管道

    可以買到...所以一定要大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