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影片]台灣鋼琴玩家V.K克 魔幻無影手PK邁可森





演出曲目: V.K克-鏡夜



重點在

4:18秒開始到ending 必看喔

超華麗克式無影手~~

而且是在演奏的時候臨時加入的片段!!

 

帥氣



V.K克 in 薰衣草森林



轉貼外國鋼琴玩家無影手邁可森的MV~

MV拍的真的很棒耶 我也想要來一支這樣有fu的>"<



我正在在為實踐我的夢想而努力中....



不論如何



如果大家喜歡



請支持 台灣的newage音樂



我們也有屬於自己的newage!



支持正版 音樂不死!  



克式無影手~ 台灣出品!



支持正版並收藏V.K克專輯




免費V.K克音樂播放器







V.K克相關新聞



ps. 我也想要手部特寫~拍起來一定很猛!!



覺得屌的 請留言或是推文表示支持喔!!



加入V.K克的facebook粉絲團

39 則留言:

  1. 齁齁齁齁齁推推推推推



    go go go go go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回覆刪除
  2. 克大 超帥的阿 XD

    你真ㄉ很棒ㄟ

    回覆刪除
  3. 酷到爆炸。

    要加油哈!! = )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快喔

    跟我的吉他差不多

    呵呵

    開玩笑的啦!

    回覆刪除
  5. 噢噗

    我的感想是‥‥‥

    那一段

    有快轉的效果耶~! XD



    你真的太棒了~!!

    回覆刪除
  6. @@我的電腦竟然看不到影片ˊˋ

    回覆刪除
  7. 超喜欢镜夜~~~~

    回覆刪除
  8. 耍帥的姿勢比以前自然些了 可是那個頭髮是誰弄的 怎麼那麼毛 好像後面都是捲

    毛硬吹的

    回覆刪除
  9. 超好聽的拉!!! 雖然因為家人生病 沒到場 但是 精神與你同在!!

    回覆刪除
  10. 台灣有這樣的實力音樂創作家 ,真是太棒了,這樣的音樂是大家都會接

    受與喜歡的,也希望透過你的出輯,能讓更多人喜歡演奏音樂,希望你的

    創作能引起大家的共鳴歐,加油加油,你真的很棒,是個有實力的音樂人

    回覆刪除
  11. 加油

    會一直到永遠支持你

    ︿︿

    回覆刪除
  12. 好厲害唷~



    我想聽你彈大黃蜂



    一定比麥可森帥氣



    哈哈!

    回覆刪除
  13. 加油加油~

    大推支持啦~~~~

    有幾幕有小朋友走過去還頗符合音樂氣氛的XDDDD

    回覆刪除
  14. 好聽^^

    您彈的鋼琴..每段旋律..都能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15. :D推推~超棒的

    薰衣草森林彈琴~~感覺好棒

    回覆刪除
  16. 演奏得行雲流水~~怡然自得!!聆聽你的音樂創作<<鏡夜>>和觀賞你的演奏神情

    真的 是人生 的 美好娛樂!! 期待 你的 新創作囉~~~嘻嘻 ^^

    回覆刪除
  17. 感覺真的很像手部影片快轉了一樣~

    回覆刪除
  18. 好棒啊~~我家電腦沒喇叭~

    所以...我直接配CD聽@@

    還算配得起來@@(狂笑)

    後面還真的是經典啊~

    看完我有趣重看邁可森的DVD喔!!(那塊我家剛好有!!)

    有像到喔!!!(笑)

    繼續加油唄!!!鏡夜好聽啊~

    回覆刪除
  19. 遵命!!!長官!!

    等開學電腦課我會再來的~(再來此篇文章)

    順便,可以介紹給我朋友認識!!!(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喔~ 帥啦 百看不膩 你超強的

    回覆刪除
  21. 我是聽到鏡夜連到你的無名~

    超華麗克式無影手真的很厲害耶!!!`

    很久沒聽到這麼好聽的鋼琴創作~。○.。:。*.:。V.K克~推薦+1。*.:。.

    你一定要繼續加油啊!!~支持你~go~go. ~^^

    回覆刪除
  22. 超酷XD

    鋼琴手 !!!!!

    回覆刪除
  23. 呵呵~ 開加速器

    回覆刪除
  24. 真ㄉ好厲害唷!

    超佩服~

    回覆刪除
  25. 可以請問鏡夜的鋼琴譜發行時間嗎?

    每天都在聽

    好想彈這首!! 真的:D

    很喜歡你的音樂

    朝著夢想前進吧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6. 可以請問鏡夜的鋼琴譜發行時間嗎?

    每天都在聽

    好想彈這首!! 真的:D

    很喜歡你的音樂

    朝著夢想前進吧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7. 加油!我支持你的夢想...

    話說回來,最近我自己不知為何就一直在練鏡也裡面

    的一些曲子,就邊聽邊把音符慢慢的寫出來..

    超累的說!! (雖然沒有很完整)

    但是真的很直得.. >///<



    當然我也會繼續加油,你也ㄧ樣唷!!!!!



    甘巴茶 ^O^ ^O^ ^O^ ^O^ ^O^



    ****你ㄧ定做的到的!!****

    回覆刪除
  28. 加油!

    我相信只要有心和苦練

    不要說追上麥可森了

    超越他也絕對不是問題

    希望...你會一直堅持著夢想

    讓大家聽到你的音樂

    回覆刪除
  29. 好想出雙機幫你拍下來........

    回覆刪除
  30. 克大!!克大!!克大!!

    克大!!克大!!克大....(還有很多...自行想像(傻眼))

    我從來沒那麼感動過!!(笑)

    先說這幾天~我都沒有來逛你無名...

    1.要期末考了

    2.電腦...掛急診了...(壞了)

    然後呢...昨天!!他(電腦)出院了!!

    老爸在開機時...我發現....〝有聲音了〞(樂)

    今天上網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

    我要來看你彈琴....(差點打成〝談情〞==│││)

    從看你談默劇那刻起!!

    就決定一定要再來這篇留一個網聽完了的留言!!

    終於...等到這天了!!!



    真的!!!超棒的!!好棒!!

    果然...比默劇好看100倍!!

    只是...想問一下...克大有粗ㄘㄟˊ嗎??(傻眼)

    哈哈哈!!真的很棒唷!!(感動)



    這幾天把聽到快爛掉的境夜(專輯)又拿出來聽!!!

    (前幾天有停一陣子(因為CD聽到最後...怪怪的@@)

    姊姊怕我聽壞...有燒了一快起來...(燒的那塊好像怪怪的))

    ↑還好友燒起來...不然......@@

    因為前陣子...幾乎天天操它...



    好啦!!要繼續加油ㄋㄟ!!!

    現在...你的音樂呀~影片呀~

    我都可以看+聽了!!你就盡量上傳唄!!(狂笑)

    回覆刪除
  31. 真的好帥氣

    有感動到欸我的天:D

    超華麗克式無影手真的好讚!!

    (看完之後有想砸鋼琴的衝動xD

    回覆刪除
  32. 看影片時背景音樂也在跑,關了一個又有其他的,也不知哪關,感覺不太好..

    不過你的音樂我喜歡. 加油!

    回覆刪除
  33. 很棒唷



    順便問一下





    鏡夜專輯會出鋼琴譜嗎?

    如果有哪裡買的到?

    回覆刪除
  34. 超強的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