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V.K新專輯籌備之煮湯圓篇



新年快樂!
祝福無名小站的網友們跟歌迷朋友們,
在新的一年裡面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也別忘了給自己定一個新年的目標喔!
2010年 我要學好日文,還要開演奏會,在音樂上面有更好的作品!
你們呢? 


  

 

9 則留言:

  1. 推0+1

    好想吃到克大的湯圓>"<

    回覆刪除
  2. 好好先生克小得

    可薇看到餓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想吃...(肚子餓)

    回覆刪除
  4. 對物要珍惜,對事要盡心,對人要感恩。

    回覆刪除
  5. 當然阿

    你是好好先生

    我加你好友也是加好好先生捏

    哈哈哈有沒有很開心

    所以你也要加我好友打好好小姐



    跨年要去哪裡跨阿?

    新年快樂哦好好先生^^

    回覆刪除




  6. 你的音樂很好聽^^





    ))從你跟我打招呼我才知道你是誰噎><



    很開心你來當我們的評審喔!







    加油

    回覆刪除
  7. 報告好好先生

    可薇加入了



    對了那你有msn嗎

    回覆刪除
  8. 有阿



    我是芝槿



    就是搞錯名單很尷尬的那個 呵



    我可以加你的MSN嗎??

    回覆刪除
  9. 跨年還要工作真是辛苦



    克加油!!!> <



    新的一年我也要學好日文!!!: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