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V.K克-琴之翼擊敗眾多國外好手,榮登KKBOX排行榜冠軍:)

琴之翼-上架未滿一周-擊敗眾多國外好手榮登kkbox排行榜冠軍~! 







新聞連結



各位親愛的大家,當我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很高興,因為一切辛苦的努力,就是為了讓大家聆聽我的音樂,聽見我的聲音



現在專輯還沒推出,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之下,受到這麼多朋友的喜歡,這是大家給我的一種肯定, 謝謝大家



因為各位朋友的支持,也讓我的音樂可以被更多人聽見了~~~



謝謝你們 LOVE U





琴之翼搶先聽

http://tw.kkbox.com/artist/N-q4q6h3ST8MmY-0F0AAv08J-index-1.html

10 則留言:

  1. 阿阿是頭香!!: D



    我去聽了喔

    超讚的!!!



    好想趕快買到第二章專輯!

    回覆刪除
  2. 超棒的噢!



    +1推:)

    加油^^

    回覆刪除
  3. 以簡單的行為愉悅他人的心靈,勝過千人低頭禱告。

    回覆刪除
  4. 加油!!好音樂大家一定會支持的:)

    回覆刪除
  5. 前幾天上KK聽歌



    點了那首琴之翼之後就迷上了你的音樂



    可惜今天去西門町沒能買到你的專輯



    不過我買了你的上一張"鏡夜



    結果爆好聽@"@..

    回覆刪除
  6. 前幾天上KK聽歌



    點了那首琴之翼之後就迷上了你的音樂



    可惜今天去西門町沒能買到你的專輯



    不過我買了你的上一張"鏡夜



    結果爆好聽@"@..

    回覆刪除
  7. 昨天去佳佳買了新輯,一開始第1.2首就很驚艷.....,總之非常值得收藏;華麗的樂章

    又很有質感,心臟怦怦跳的,給100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