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V.K克-新專輯-愛‧無限-主打歌《琴之翼》搶先聽~

 V.K克


《愛‧無限》搶先聽


琴之翼



萬眾期待 的好聲音,華人的凱文科恩,你從沒聽過的音樂類型, 

你從來都不知道原來鋼琴可以這樣彈! 

魔幻鋼琴王子─V.K克 最新大碟《愛‧無限》,完全顛覆你對鋼琴的想像,體會最深的 

感動,最誠摯的情感,V.K克邀您進入他的世界。 






《琴之翼》是繼上一張專輯主打歌曲《鏡夜》之後,再創克式鋼琴曲風的代表作。 

全曲宛如搭上鋼琴的翅膀,翱翔於自由自在的夢想國度,V.K克獨特的炫技在中段得到完全的發揮,蓄積的能量一觸即發,帶領歌迷一同展翅高飛,遨遊天際。




~點我搶先聽~




※V.K克第二張專輯《愛‧無限》將於5.14於全台摩斯漢堡170家門市同步強力播送!




活動:~乘著琴之翼找尋愛~



好音樂就應該讓人有推的衝動





38 則留言:

  1. 很期待~

    終於來第二張了



    那請問 甚麼時候 專輯會開始賣呢??

    會在哪間店賣呢?



    我點試聽 不太知道怎麼聽 呵呵

    回覆刪除
  2. 大推!

    加油哦~

    回覆刪除
  3. 終於出來了=ˇ=

    我同學還說要買第二張專輯當我禮物呢!

    開心=ˇ=

    回覆刪除
  4. 我衝動的第4個推囉 !!

    每次曲名都很美呢~

    回覆刪除
  5. 豎起四個大拇指



    太棒了˙ ˙...



    我要打100分........

    回覆刪除
  6. 阿我好想趕快買來聽!!!>///<

    沒有KKBOX的帳號....~"~

    回覆刪除
  7. 咦?真的嗎?

    可是我點播放它叫我登入耶~"~?

    我好想聽唷!!!!

    回覆刪除
  8. 喔喔~~成功了

    好棒!!: D



    推了XD



    果然還是喜歡克的音樂!!

    回覆刪除
  9. 專輯什麼時候會發行呢??



    一樣是要線上訂購嗎??

    回覆刪除
  10. .有價值的東西,都要付出代價。-

    回覆刪除
  11. 吉祥



    嗯嗯~~我還是很喜歡聽鏡夜系列ˇˇ



    推推打廣告,國寶要加油XD

    回覆刪除
  12. 很好聽喔~~



    謝謝V.K克



    到實踐來為我們演奏!!

    回覆刪除
  13. 好聽:)



    最近要常常注意發售消息^^+

    回覆刪除
  14. YA!!YA!!YA!!

    所以說...5/14要再去摩斯吃一次囉~(笑)

    要出第二張啦~~

    克大加油~衝啊!!(笑)

    回覆刪除
  15. 克大 我已經傳上FB摟~~哈哈可以去我相簿留言唷 感恩感恩

    回覆刪除
  16. 這次是傳無名頁面,有附上英文給外國人看:)

    不過KKBOX好像不能調成英文ˊˋ

    回覆刪除
  17. 阿腦哥發第二張專輯了



    祝專輯大賣ㄚ!!



    最近都比較忙比較沒時間跟阿腦哥聊天摟~



    上MSN都沒看到阿腦哥 呵呵

    回覆刪除
  18. 在網路上發現你 ~

    你的音樂很好聽喔 ~

    我也很喜歡彈鋼琴

    步過還是沒辦法跟你比

    你剛開始學鋼琴是從古典開始學ㄇ ?

    我彈了兩年的古典就受不了

    現在在學爵士及性

    急性驗奏真的好難喔 ~

    我哥也有創作一首很好聽

    點下面的網址進來就能聽到ㄌ



    http://vlog.xuite.net/play/cHJEMk5EL TI2NT g

    xMiguZmx2

    回覆刪除
  19. flyday0627@hotmail.com



    這個MSN瞜不過都晚上上線摟 我無名也較少用了~



    哈哈~休閒的時候都在陪女朋友

    回覆刪除
  20. 好聽:)



    每次聽到你的音樂都可以把心情變得很好,



    加油^^"

    回覆刪除
  21. 好棒的音樂,好喜歡。

    你的音樂,有種魔力

    彷彿再低落的心情,也會因為你的音樂而有了起伏

    再不開心的面容,也會重新擁有了笑容



    Ps.總覺得帶著點鏡夜的味道 :)

    回覆刪除
  22. 這個是代表我又要花錢的意思嗎....



    終於等到了ㄚ



    琴之翼很好聽ㄟ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3. 5.25線上發售,那麼「心之芳庭(薰衣草森林)」暫時還沒有販售喔?

    因為台南找不到地方買...難得有到台中可以看我爸要不要帶我去,但前提要有上架了T.T

    回覆刪除
  24. 朋友說這裡可以認識粉多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