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全新V.K克官方網站,正式登場!

全新V.K克國際官方網站,於5.12正式華麗登場囉~~!!


來就送華麗登入好禮,免費V.K愛無限桌布下載唷~~





這個網站最讓克驚艷的地方,



就是...他可以透過facebook的帳號留言,分享 跟 我最愛的"讚"了:D



所以...相信應該可以給很多網友們一種親切熟悉的感覺吧~~







除了免費桌布下載,未來還會陸續上架很多不同款式的桌布下載,影音喔。



更強大的音樂播放器~


愛‧無限免費音樂播放器




如同上一張一樣,公司也很貼心了幫大家製作了免費的音樂播放器,



只是這次更酷的是,他可以自由的選擇要不要自動播放囉:)



目前上面的曲目是琴之翼,



大家把他打包到自己的blog之後,



未來就會有神奇的愛的魔法,



他會從一首歌變成整張專輯的歌曲囉:)



讓我們滿心期待,並歡樂的使用他~!





那,大家就一起前往V.K的新官網吧:)



去了,就別忘了


要讓克知道是誰給了讚與留言喔!!



17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棒!!

    第一個推的^^

    新的音樂撥放器功能好讚- -

    回覆刪除
  2. 網站內的流言版 跟 讚 功能看的到嗎?

    回覆刪除
  3. 哇~~

    又有新的好音樂可以跟朋友分享了

    謝謝囉~

    回覆刪除
  4. 哥哥~嘿嘿我又來囉 幫你推推 你的音樂真動人 好聽 ㄎㄎ 加油唷~

    我很喜歡你的音樂

    回覆刪除
  5. 因為無名~而發揚了自已的音樂才能



    也因為這樣~我們才能聽到你那充滿生命力 悅耳 動聽的音樂~!



    替你感到高興~!真的很喜歡你的音樂~!^^

    回覆刪除
  6. 已經換了喔~

    期待它變成滿滿的一張專輯:)

    回覆刪除
  7. 好棒,超期待新專輯!!

    回覆刪除
  8. QQ 好棒唷....



    第9個知道(˙ ˇ ˙"")



    來去觀看...

    回覆刪除
  9. Hi V.K 我很喜歡你創作的音樂噢

    我也很喜歡彈鋼琴 雖然彈的不是很好啦XD

    我是中國醫藥大學的學生

    不知道你有沒有機會到我們學校演奏 超想聽你現場表演 :3



    我最近喜歡上別系的一個女生 不過我以前從來沒談過戀愛

    雖然有高中麻吉私底下提供我意見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做得不好

    在對方面前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我超害羞的 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主動或表白>///<

    常常不知所措 所以最近心情都很BLUE

    不過聽你的歌都可以讓我心情變得比較好唷~ :)



    對了對了 新專輯的發售時間是...? 會另外公布嗎?

    琴之翼很讚唷 :D

    回覆刪除
  10. 幫推推喔︿︿

    音樂真好聽!!

    回覆刪除
  11. 音樂播放器很好用

    新專輯很好聽噢:)

    支持你!!!

    回覆刪除
  12. +1推

    新的播放器很酷^^

    加油^^

    回覆刪除
  13. 音樂超棒!!

    人超帥!!

    回覆刪除
  14. 推+1



    好棒!!



    我喜歡新播放器!!: D

    回覆刪除
  15. 阿~~現在每天都要跑摩斯漢堡拉!

    請問已經開始發售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