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V.K巡演日記] 倒數9天--訂裝 + 上廣播 in (派迪男士禮服) and 漢聲電台

 

基本上寫這篇已經深夜2:00 , 有點想睡,不過還是把巡演日記寫完再睡! 


不然... 明天又有新的....怎麼辦,之後就忘了...所以還是早點寫下來吧!


今天是我很重要的訂裝日,所以一早我到公司造型了,也就是晚上你們看到的花掉的煙燻妝...之前的裝啦


補上晚上花掉了妝的照片!


 

化完妝 弄完頭髮 確認飾品 以及討論好造型的方向後,都下午3點多了.......

 


2.9 公司定裝----- 飾品素材確認.... 
 

---

下午3:30 公司已經與一家 我的贊助廠商談好約去試裝!所以大家就趕場!

 

事前就聽說這家店有很多天王級大牌明星來合作,所以我很興奮~


另外還聽公司的人說,Teresa 姊(店內的扛壩子),對於我的愛無限樂譜2讚譽有佳,

從封面到裡面的選紙都看的非常的仔細,
這令我非常的高興!真的找到了伯樂! 

因為我每一個細節都很講究,遇到了看的這麼仔細的人,我非常非常的開心,像是交到了一位知心好友一般! !

Teresa姊 拿了很多衣服讓我試裝,很耐心,專業的令人感到佩服!   

也難怪這家店是許多天王級的明星親點,據說Selina婚禮,以及五月天MV的衣服,都曾來這邊借過衣服喔! 


不過,Teresa姊有說,大家不要因為這樣就覺得價格非常不親民,


所以以後如果大家有想要有個難忘的婚禮,舞會,或是重要場合,需要禮服儘管說,


你進去就報說是VK的粉絲小戰士,就妥當了

Teresa姊會給你們優惠的 :D (對嗎??)講了這麼多,重點是,我真的覺得專業,衣服我很喜歡! 


曾經一度無意識的說出,"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OH 知道要說出這句話有多難嗎!!所以這次能跟Teresa姊 以及 派迪男士禮服 合作! 

 

我 ! 好 ! 高 ! 興 !    而且  真 ! 心 ! 推  ! 薦  !

 

 

 

 

不過...

 

為什麼我換衣服要被偷拍啊!!??

 

至於有多帥?  麻煩買票進場親自瞧瞧囉!

 

(試裝過程中,我的助理正前往台北場的場地進行場刊,音響工程師 徐老師,也正在場地內測試音響!


 
大家是忙的不可開交啊!我越來越期待了。)

放幾張照片讓大家嘗鮮囉!

 

我跟很Q的 Teresa姊!他說要我告訴大家,請大家加入他的粉絲團喔!!

 

如果人數破1000, 我這次演奏就有更棒而且免費的衣服可以穿 

如果人數破5000,嘿嘿,Teresa姊說,就要把這間店送給我>< ...沒有啦...是會有更讚的衣服可以穿啦! 


所以,請大家為了我的帥氣度著想,大公無私的去按一下讚吧,結婚的時候也別忘了VK的好朋友派迪禮服喔!

 

附上派迪紳士禮服粉絲團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B4%BE%E8%BF%AA%E7%B4%B3%E5%A3%AB%E7%A6%AE%E6%9C%8DParty-Time/255291470684

  

 

 

----  走出派迪男士禮服 。 

 

接著回公司後就出發上廣播節目了....回家後發個煙燻妝照片...就..苦撐著寫這篇...所以我要虎頭蛇尾...大家晚安! 

 

 

發張廣播節目的照片 :D

 

 

今天上俊哥的節目真的很HIGH  重播以後請到俊哥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ungg 無期限會放在他的Blog喔~~夜深了....真的要說再見了!  晚安!

 

V.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