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我的演奏會上有重量級貴賓VS 蔡英文主席-愛的抱抱!(V.K克台灣巡演)





我與小英主席 - 愛的抱抱  (我這張超醜,不過沒得選,衝了!大家不要毆飛我)



2.18 是我首次的台灣巡迴演奏會
前一天參加一個餐會,有幸與蔡英文主席見面說到話,當下周芳如老師特別為我邀約小英主席,參加台北場音樂會,
小英主席確認了時間,立刻就答應了!

到了演奏會當天!
我非常的期待小英主席的到來,期待到忘記緊張這回事了!
當然心中還是充滿著馬上就要即刻演出的音樂!
上台後,演奏了兩首歌, 雪之舞 與 純白之後, 有機會像觀眾敬禮,這時我就看見,一個充滿溫暖的眼神正觀望我這裡!
那就是 蔡英文主席!


中場休息,我透過後台的小螢幕看見場內狀況,原來大家已經都發現小英主席的到來,紛紛的找小英主席簽名與合照!
(終場結束也是一樣,外面人潮準備排隊開始我的簽名會,內場小英主席這邊也是大排長龍阿!)









整場音樂會下來,小英主席的視線,幾乎沒有離開過,他是非常非常認真的在聆聽我的音樂,我充分的感受到她的心意!
跟我以往對政治人物的認知,是大相逕庭的!這時候的蔡英文主席,只是一個來現場聆聽音樂的聽眾!他非常享受,也非常尊重演出者。
而且從頭到尾都非常認真,也都沒有中途離場的戲碼!


我真的很感動,真的!



終場的時候,我回後台化妝,後來周老師急忙跑到後台來找我說,怎麼可以讓主席等呢!
原來,溫柔的小英主席,堅持要與我打聲招呼才走!


1.我真的沒有想到蔡英文主席會全程聽完!(當時我已經很感動了)
2.我更沒有想到,蔡英文主席會想要與我打招呼,(而且外外滿滿的排隊簽名會的人潮)


我用飛快的速度像小英主席飛奔過去(我的工作伙伴說的,他們已經很久沒看過我用這麼快的速度飛奔了....)

見到小英主席,其實有點興奮,他告訴我,今天的演出很棒,他很喜歡!  最後還說,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就直接告訴他!



!!!


總之到這邊我就覺得好感動!然後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想給小英主席大大的擁抱......

也顧不得旁邊眾多粉絲朋友在看(或是小英的粉絲???)






.....大家不要眾毆我.....感動+氣氛,你們懂得....!! (才怪)

這次的經驗讓我更親身體驗到,我所喜歡的小英主席,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否則他不會亂答應!

雖然這次小英主席大選失利,不過這壓根不影響我對她的欣賞!這已經超越政治與黨派,我就是喜歡小英主席這個人!  還要補一句 怎麼樣!




最後....我抱著很high的心情,結束了2.18號的第一場 台灣巡迴演奏會!

接下來還有 台中 高雄場等著我!


還沒有買票的朋友也請別錯過囉!





ps. 隔天我將當天有小英主席的照片po上臉書,沒想到才過了一兩天,新聞台就來專訪我了....真佩服他們的消息如此靈通阿!


台灣巡迴演奏會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