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VK巡演日記] 倒數10天 - V.K克受邀環宇電台FM96.7 節目專訪 -睡眠不足...



(圖1 ) 
2.8日 白天連續圖 故事內容:   

因為連續兩天轉行當了平面設計師....兩天連續工作20多個小時...趕了一些平面設計的稿子...


但是因為今天早上有廣播節目專訪的錄音...所以得早起 (跟平常比算非常早),然後非常的累.... 
 

圖片是做在計程車上面的 早起自拍... 應該看得出來吧 (笑)

 

 

---

(圖二)

這次上的節目是環宇電台 FM96.7  的 茂森有約 ! 主持人茂森哥髮型酷似陳奕迅啊!

 

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所以我也忘了我講了什麼,據說好像跟之前的專訪比較的話,重複性蠻低的喔~

 

也就是內容比較多變的意思,還有演奏會的宣傳當然也是一定要的!這我就記得很清楚了! 

 

值得一提的是,茂森哥居然有收看我的Blog跟Facebook,讓我受寵若驚啊!


因為他拿了我倒數13天講的話來問我... 嚇我一跳然後亂講一通 哈哈哈!...(逃)


 
播出時間請看這...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99077116816590/ 

 

----

( 圖三 )  是好久不見得捷運哥....很久沒有搭捷運囉!  


 

然後今天又回到除了練琴之外又開始無止盡的改編樂譜與寫譜的任務囉!

 

 

附上上週開會,尚未公開的照片花絮囉!請點網址前往觀看!!!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440844952477.358932.61940472476&type=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