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 星期六

身體上的疼痛 早已習慣

心靈上的痛楚 亦逐漸麻木 

我喜歡悲劇

打從心裡喜歡

誰了解我

我希望有一個人很懂我

我明白我比較適合當女孩

同時又有男孩子的特質

我擁有堅強的軟弱



小時候常想  如果真有世界末日  

那一定是大家都出家當和尚尼姑了~~

純真又好笑的想法 

小時候不明白 學音樂能幹麻

一直質疑 如果打仗的時候 我能幹麻  用rpg來譬喻 

戰士 可以攻擊   法師可以用魔法 或者輔助  

牧師 可以補血       那 一個 拉 小提琴的能幹麻呢  也許 在遊戲裡 能鼓舞士氣 或者 輔助性的功能等等

當時覺得  學音樂好像對大家沒什麼幫助....   一個八歲的小孩 的有趣想法



我23歲

對愛情很失望

但還是保持我擁有的天真

愛是人類最大的一個障礙 也是最愚蠢的行為

但卻獨一無二

打了又删 删了又打

該說什麼 而或不該說什麼

也許我沒有太多話要說 但又有崩潰般的情緒要表達

我明白

一切都不屬於我

我只是多餘的存在

在這齷齪的時間

只有愚蠢來形容一切

然後對著鏡子低語   "只是齷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