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大苦手~~~重灌電腦

大苦手大苦手拉>"<



我毅然決然下定決心 在這幾天比較不忙碌的時候 來個電腦大換血...



就當我把我的主硬碟 跟 新買的硬碟 互相交換之後...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 日子已經過了兩天.....



有種回到之前整理房間的時光....



天阿 天阿 我的資料真的是太多了= =



我是念舊的人 太多太多的包袱 以及不要的東西 都捨不得割捨



常常累積了滿屋子的光碟片 以及 硬碟裡面的垃圾 .....



滿滿的回憶 以及工作資料 看來 該是買新的工作電腦的時候了....



連朋友上網的電腦 都比我工作的電腦強上好幾倍 , money 我要 money .....



好不容易 電腦告一段落.... 昨天晚上 我又該死的手癢..(天阿~~~~) 我安裝了 把電腦視覺改成像OS作業系統一般的程式



OH COOL~~~~~~~~~~~~



可是今天就反悔了....卻又刪不掉 又忘記設定還原點...還把軟體的還原點給刪了= =



沒救了........... 我兩天的時光...... 算了算了 還是存錢買台新的好了....



今年,該是學會割捨的一年.. 不管有沒有失去,我都應該向前走,走向未來



世界上擁有太多不快樂的人, 我要振作~要當個好人 ....這樣電腦才不會那麼難整理><

2 則留言:

  1. 沒錯

    不管有沒有失去

    都該向前走

    走向未來

    回覆刪除
  2. 恩恩~~ 最近正在努力往前走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