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徵 填詞創作人 長期合作對象

HELLO~~



克腦得有許多音樂創作



誠心邀請喜歡創作歌詞的朋友們一起創作唷



歡迎有趣的文字工作者跟我連絡唷~~^^



期待ING



b9011006@music.tnua.edu.tw



32 則留言:

  1. 填詞得意思是?

    回覆刪除
  2. 意思是 為已譜好的曲 填上適當的歌詞^^



    就是先有曲 後有辭的意思啦~~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對填詞很有興趣,希望可以加入填詞的行列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條件呢?

    回覆刪除
  4. 我是想試試看..祇是試試看而已..想先填填看0.0"

    回覆刪除
  5. 我想試試看 我也寫了一些歌詞

    但常常因為少了旋律

    而不能表達情感

    希望我有這個榮幸可以跟你合作看看

    也許我不算很有天份的人

    但我真的很希望在我的餘生中 我能寫出一首有旋律的歌

    讓很多很多的人能聽到

    FLYDAY 是我的無名 我裡面有我的作品

    恩..希望很快能得到你的回應

    回覆刪除
  6. 對了忘了跟你說bodi1121@hotmail.com 是我的MSN

    如果真的能合作加一下我MSN吧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你那首春天旅店

    回覆刪除
  7. 那你的意願呢?

    我有這個榮幸嗎?

    我可以試試看嗎?

    ^^ ~ 還有我不是蘇打綠的拉!!!

    哈哈~也許我的創作不是很起眼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

    我也不是音樂人~~所以如果你不願意合作的話

    我想也沒關係摟~~我能了解..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可以試試看ㄇ....



    我很有興趣.....可以給我機會ㄇ....



    也許我沒有很厲害....但我想試試看....



    謝謝你~~~

    回覆刪除
  9. 你好^_^

    不知道你需要怎樣的詞風

    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試試

    當然也希望有榮幸能跟你成為朋友喔\^口^/

    回覆刪除
  10. 你能寄1~3首未填詞的創作曲給我試填嗎?等你看過我的作品後再決定

    要不要長期合作吧~

    回覆刪除
  11. 嗨~你要徵幾名啊?@@....

    回覆刪除
  12. 合作 怎樣寄作品給妳





    我想試看看和別人合作的感覺,看能不能擦出火花.





    我來自林冠吟的後援家族





    如果可以 請寫信給我 我會寄作品讓你審核

    回覆刪除
  13. 不好意思 大家>"<....

    我都還沒有辦法一一回覆給大家

    請大家等我一下子 不好意思 我怕大家以為我沒有誠意

    因為最近自己的一些事情要處理

    也請有意願的創作人 可以跟我連落唷 上面有連絡方式^^


    回覆刪除
  14. 你好押!!我對填詞是非常的感到興趣!

    在我的網誌中有我寫的詞!

    你可以去看看如果又興趣的話可以連絡連絡啦!

    就在哪個名叫不可思議的哪裡面喔!

    雖然才剛開始有可能有點爛啦!

    不過我希望我可以去嘗試看看啦!

    回覆刪除
  15. 我比上一位留言的大大還要年輕兩歲耶

    有資格限制嗎?

    在我的網誌裡也有寫過的詞

    在「韻腳詩」分類當中

    ---先放上最新的一篇短詞---

    【千行】

    風吹池塘

    盛滿了一池月光

    倒映妳的臉龐

    被風吹亂的模樣

    用一盞茶的時間想像

    推窗

    對望

    妳哭花了妝

    同我淚千行

    難得脆弱也無妨


    回覆刪除
  16. 沒關係 只要有為曲填過歌詞的經驗

    都可以試試看喔~

    填歌詞 跟一般文字創作有些不一樣喔

    回覆刪除
  17. @_@填詞啊..沒有試過

    但是有時候會無聊改歌...

    對了,你的音樂很棒^^(y)



    (y) <<msn的內建符號,就是讚啦^O^

    回覆刪除
  18. 我又來了@__@

    沒填過詞可以試嗎= =?

    回覆刪除


  19. hello kloud



    蠻喜歡你的音樂

    對作詞也很有興趣

    希望有機會一起合作囉!

    我的e-mail:beatriceofi2002@yahoo.com.tw



    summerglass

    回覆刪除
  20. 輾轉看到 原來你在找填詞人

    太好了 我之前為唱片製作公司填過詞

    不過 我最後沒有簽下約 是因為 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還好最後的選擇是對的)

    填詞 比創作詞曲要來的 痛苦的多

    如果我們的TONE很像 那麼 希望會在我的聯絡方式裡

    看到回應



    可以在以下網頁裡 看到我的作品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artist_info.asp?

    artist_no=2854

    回覆刪除


  21. 撲ˇ我喜歡唱歌喜歡寫詞



    也希望能夠創作,希望可以當你長期的合作者!



    加油喔,你的創作非常的棒!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妳一樣,將我自己的音樂放在網路上讓大家知

    道 ^__^



    有興趣的話,可以寄DEMO帶給我喔!



    我可以幫你填詞喔,要幫你唱也可以啦ˇ呵呵



    你是在台灣嗎? 台北還是哪裡呢?







    _WON。


    回覆刪除
  22. 我可以試試看嗎??

    我的即時通tg123654789@yahoo.com.tw

    願意的話我可以幫忙填

    回覆刪除
  23. 你好,我是填詞人-方晴君,剛才有撥電話過去,

    說還是可以接觸看看,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再傳上來了!



    我住在台中縣!

    目前(未譜曲部份)有近200首詞名可選,

    已做好超連結頁面,讓您一次所有曲名盡收眼底!

    http://blog.xuite.net/luili/lyrics/23775478



    填詞部份:快慢歌皆可!

    而目前已合作近二十首曲目於下列!

    http://blog.xuite.net/luili/31463146/23927896



    四月份才做好的詞作品BLOG,

    目前想陸續找尋長期合作的夥伴!!



    Msn+Mail: lui_li314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4. 我現在才看到 慢了3年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回覆刪除
  25. 我OK

    e.g.似乎還不清楚 這人世間 的道理有多少



    怎麼的不了解 這就是我 都還照樣生活



    又說你多麼不快樂 又多麼倒楣 不想生活



    都是我錯 不懂你心 淚水划過







    我錯小丑没有淚



    没錯只有你能淚



    怕哪天我會把你變走





    Mr.Clown ,why can't I cry?



    眼睛不能再忍受



    Because I am a clown



    我永遠只能裝傻



    why can't I cry?



    難道我没有極限



    不能停止 我的眼淚 why can't I cry?







    曾有快樂回憶 已忘記了 為一起而一起



    曾再度的回想 我你是誰 尋覓真正的我



    你總是不理我感覺 又不理我心情 你說你忙



    都是我錯 不懂你心 淚水划過





    我錯小丑没有淚



    没錯只有你能淚



    哪天我怕會把你變走







    Mr.Clown ,why can't I cry?



    眼睛不能再忍受



    Because I am a clown



    我永遠只能裝傻



    why can't I cry?



    難道我没有極限



    不能停止 我的眼淚...







    why can't I cry?.why can't I cry?



    I'm not the clown. I'm not just the prisoner of you.



    why can't I cry?.why can't I cry?



    i gonna to tell you i am the person who you love.

    回覆刪除
  26. 不好意思就是有興趣填詞的"現在"還可以直接加入嗎?

    回覆刪除
  27. 老師... 好久沒來逛逛ㄌ

    有沒有辦法 先有詞後編曲ㄋ

    我的詞 真ㄉ 很希望有曲

    我和老師有合作的機會ㄇ

    回覆刪除
  28. 柴米油鹽醬醋茶 改詞 情人眼裡出西施

    回覆刪除
  29. 祝大家都有個好開始,人人健康,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
  30. 您好 請問能夠試試看嗎

    回覆刪除
  31. 您好 請問能夠試試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