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離校

今天去學校辦離校手續

卻沒有太大的感觸

我想,就這樣悄悄的悄悄的離去吧

{###_kloud/46/1339685550.jpg_###}



也不曾有人發現

這樣的想法 一定也曾在哪個人的腦袋裡頭



我居然畢業了 真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

辛苦嗎?都在掙扎的精采與歡樂之中度過 所以並不覺得辛苦

但這不代表,我走的路很輕鬆,也不代表未曾用心

只是我很懂得活的精采 如此而已

4 則留言:

  1. 畢業之後去哪裡?

    要留在台北接CASE嗎?

    那我七月有可能要找室友

    到時候看要不要一起住

    回覆刪除
  2. 那看你要不要加入K's阿 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決定走下去這條不歸路了~~



    那不嫌棄就一起來打拼吧~~

    回覆刪除
  4. 好ㄚ 改天可以帶著你的作品 跟你的專業 一起來談談吧

    我在這等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