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去年的未完成

今天好不容易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好好的想想自己的創作

發現了去年一整年的未完成

就是不完整的demo

只有旋律卻沒有詞 沒有編曲

相較於我年輕時代的作風   

這樣雖然可以快速的創作 但不完整性更高  



我整理了 七首創作~~   請各路朋友幫忙填詞   希望很快的可以看到我的作品

然後我也要開始運用我的閒暇之餘 好好的編我的作品



另外



想要唱demo的女生 注意啦!!!!!!!!!!!!!!!





看到了嗎 我有好多歌需要你們的幫忙>"<........





快來報名阿^"^



b9011006@music.tnua.edu.tw  



拜託拜託







於 生意人之間  與 創作人之間的平衡 ~~~~~~~~~~~~~~~~  克腦得





我想要當創作人 不要當生意人">.<"  ...........

4 則留言:

  1. 你要不要試試看先有詞才寫歌呢?應該會比較容易吧?:p

    回覆刪除
  2. 那也是一種方法呀

    可是不見得會比較容易

    哈哈 因為那更考驗了作曲人的功力

    還有已經有了先天的限制



    我不排斥任何可能性啦



    只是對我來說我會比較習慣先創作旋律

    因為那比較快

    ^^

    回覆刪除
  3. 旋律出來在套詞會比較好套吧~"~

    之前我玩過........

    回覆刪除
  4. 對寫詞人來說當然是先有詞比較好囉^^

    換個角度想是這樣的沒錯^^"

    回覆刪除